当前位置主页 > 总第89期
许勤 如何引领深圳经济再次腾飞?
2010-12-15   yangguangtegao   □ 本刊记者 唐芳
2010年6月5日,年轻的深圳迎来了历史上最年轻的市长——49岁的许勤。从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走出来的新市长许勤,在首先推动深圳成为国家发改委批准的第一个创新型试点之后,将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实现2015年GDP达到1.5万亿元的目标?力保深圳经济再次有力腾飞?
第十二届高交会:科技引领转型 创新驱动发展
2010-12-15   yangguangjujiao   □ 本刊记者 唐芳
高科技新品耀眼高交会
2010-12-15   yangguangjujiao   □ 本刊记者 李璇
高交会最大亮点:新能源与低碳
2010-12-15   yangguangjujiao   □ 本刊记者 毕晓宁
高交会助推深港澳台合作
2010-12-15   yangguangjujiao   □ 本刊记者 温秀云
为了把握新兴产业带来的重要发展机遇,港澳台方面纷纷与内地政府和相关企业合作,并投入巨资拓展新兴产业。因此,这次的高交会可谓是助推深圳和港澳台合作的平台和契机。
涨价,通胀,民生何为?
2010-12-15   yangguangjujiao   □本刊编辑部策划组稿
物价涨势汹汹 普涨似成定局
2010-12-15   yangguangjujiao   
全民应对物价上涨 “民间攻略”大盘点
2010-12-15   yangguangjujiao   (编辑组稿/广舒)
物价上涨为何如此猛烈?
2010-12-15   yangguangjujiao   (编辑组稿/广舒)
“涨声”四起 通胀临头?
2010-12-15   yangguangjujiao   (编辑组稿/广舒)
稳定物价政府需更努力
2010-12-15   yangguangjujiao   (编辑组稿/广舒)
政府宏观调控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抑制通货膨胀,维护物价稳定。但是,调与不调从来存在争议,尤其在政府出台各种措施控制物价上涨的时候,更常常会碰到同一个困惑: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政府是不是该干预物价,应该如何干预?
“互联网大战”:我的隐私谁做主?
2010-12-15   yangguangshixian   □本刊编辑部策划组稿 (文/温秀云)
“3Q大战”,谁与谁的战斗?
2010-12-15   yangguangshixian   □ 本刊记者 温秀云
“有我就没你”,原本在庞大的市场可以发展互利共赢的360与QQ,竟发展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
网络乱世,数亿网民难维权
2010-12-15   yangguangshixian   
近来,互联网连续发生海啸。除了“3Q”火拼,10万“网络水军”也悄悄加入战争,操控舆论;而泛滥的手机“僵尸病毒”疑为手机安全公司炒作。殊不知,“互联网大战”背后,实际上伤的是网友的“心”。
中国互联网亟需立法
2010-12-15   yangguangshixian   □ 本刊记者 温秀云
无偿献血,该不该有偿使用?
2010-12-15   yangguangbianchang   (编辑组稿/李璇)
近日,全国大面积凸显的用血告急,让血荒这个长久存在的现象,再次受到公众的关注,而无偿献血的热度并没有因之而沸腾起来,在中国这片黄土地上,是中国人没有了爱心?没有了热情?还是血站和献血制度存在诸多漏洞?
明星代言的是是非非
2010-12-15   yangguangshenghuo   文/毕晓宁 本刊编辑部策划组稿
“曲美”减肥药被召回 明星代言再陷窘境
2010-12-15   yangguangshenghuo   □ 本刊记者 毕晓宁
近日,国家药监局发出通知,将停止西布曲明制剂和原料药在国内的销售和使用,已上市销售的产品由生产企业召回后销毁。涉及的减肥药包括“曲美”在内的数十种产品。
代言虚假广告 明星很无辜?
2010-12-15   yangguangshenghuo   □ 本刊记者 毕晓宁
因“曲美”等减肥药下架而将明星代言这个争议话题推上风口浪尖,对于明星究竟应不应该为自己所代言的产品负上“连带”责任,各方各执一词。
明星代言莫为五斗米失去公众信任
2010-12-15   yangguangshenghuo   (编辑组稿/卡缪)
国际地质专家实地考察证实:西藏确有中长石
2010-12-15   yangguangbaodao   
将儿童慈善事业进行到底
2010-12-15   yangguangbaodao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广州亚运会 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
2010-12-15   yangguangbaodao   □ 本刊记者 李璇
空姐那点事儿(之六)
2010-12-15   pinweiyuedu   文/菲菲
作者简介: 菲菲 原名袁霏菲 巨蟹座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美国北奥拉巴马州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著有长篇小说《空姐的故事 京城公子篇》 爱好看书和旅游 博客:blog.sina.com.cn/yuanfeifei1982
台湾花博 花迷盛会
2010-12-15   gangaotai   □ 本刊记者 温秀云
台湾有史以来最大的国际盛会——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已顺利开幕。园区内有32个国家、61个城市和90个机构参展,以3000多万朵绽放花卉,将吸引800万人次参展。
总第23期封面
2010-12-15   meiqifengmi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