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将儿童慈善事业进行到底

yangguangbaodao 2010-12-15 18:00:0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总第089期 放大 缩小

迈进2010年的冬天,济南的温度不断的下降,风也开始变得凌厉起来。在济南的槐荫区经十路住着一群无依无靠的人,他们当中有些是被父母抛弃的孩子,有些是无依无靠的孤寡老人,还有一些是憨傻痴呆的智障人员,他们都共同居住在一个屋檐下——济南市社会福利院。

济南市社会福利院是目前山东省收养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社会福利慈善机构,收养人员达600多人。他们从互不相识到患难与共,这份真情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我们为这样纯真的情感感动的同时,也对他们的处境感同身受。每年都会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温暖,也许在他们心里,他们是非常感动的,因为社会并没有遗忘他们,同胞也没有遗忘他们。特别是福利院的孩子们,他们都很小,更需要关心和帮助。

中国品牌童装网“关注儿童呼唤爱”(http://love.61ef.cn/)大型爱心之旅慈善活动开启了“你捐物,我送广告”的活动,得到了扬州童梦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踊跃参与。近日,中国品牌童装携手扬州童梦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一起走进了济南市社会福利院。扬州童梦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向济南市社会福利院捐赠了2大箱,共三百多件婴幼儿玩具系列,为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玩具是孩子们的最爱,是童年的好伙伴。在济南市社会福利院里住着孤残儿童320名,除了小伙伴的陪伴之外,最贴心的伙伴就是这些玩具了。扬州童梦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的玩具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自己的玩具,过一个美满温暖的冬天。

他们都是被遗忘到角落里的孩子,我们更应该去关心他们。就像扬州童梦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时经理说的那样:“让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关心那些被遗忘在角落的孩子们。”其实孩子们的愿望很简单,一点关爱,一点温暖和一点感动都能将他们融化在笑容里。

由中国品牌童装网(http://www.61ef.cn/)主办的“关注儿童呼唤爱”爱心慈善活动于2007年开展,是大规模、大范围、众多品牌企业联手参与的大型慈善爱心活动。今年入秋之际,该活动小组开始了爱心捐赠续写活动并向各大企业发出了捐赠婴童用品及衣物的倡议书,各大企业深受此爱心活动的温情感染,纷纷尽己绵薄之力。据悉,参与本次爱心续写活动的还有童梦、贝因儿、梵纪喜、米兜等童装品牌,活动向济南市社会福利院、江西赣州市章贡区慈善会、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蓝天幼儿园”等福利院及孤儿院捐赠了相关物品。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