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2017年 第10期
“共享”背后有大智慧
2017-11-14   卷首语   本刊记者 毕晓宁/文
  自从2015年开始,共享经济这四个字就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短短的两年时间,共享经济千树万树梨花开,忽如一夜春风来。随着共享经济
共享市场的明天会更好吗?
2017-11-14   绝对深度   
  共享单车市场急剧饱和后的激烈竞争正在给这个市场汇聚更多不可预计的风险。有多少单车企业在共享的理念下,在市场的不断洗礼中,能够不
共享经济催生胡润百富榜新贵
2017-11-14   绝对深度   编辑组稿/式微
  创新、创业,创造财富;新产业、新经济,新增长点。那些紧跟时代步伐,勇于创新创造的,终将成为时代弄潮儿。  10月12日,胡润研究院
共享单车还能“共享”多久?
2017-11-14   绝对深度   新浪综合
资本过多地进入一个刚刚发展起来、还未来得及进行规范使其逐步走向成熟的新兴行业,往往带给这个行业的不是利好,恰恰是危险与灾难。
国内短租市场激战正酣 Airbnb如何念好中国经?
2017-11-14   绝对深度   
中国市场庞大,当前短租市场一直被途家、蚂蚁短租等占据。此番Airbnb与支付宝合作,其中一个目的便是借力切入中国市场。
共享市场在试错中创新
2017-11-14   绝对深度   
创投圈人士表示,共享经济仍然处在婴儿期,不宜用“伪共享”来否认共享经济创新,应允许市场试错。
共享单车旋风刮向全球
2017-11-14   绝对深度   
大国市场优势、网民红利、转型机遇的三重利好叠加,大大加快中国共享经济企业从模仿到创新、从跟随到引领、从本土到全球的进程。
袁隆平:稻田里的“守望者”
2017-11-14   绝对深度   
2014年,袁隆平还被提名了诺贝尔和平奖。他培育的杂交水稻,被外国人称为“东方魔稻”,几乎全世界都在邀请他去讲课,各国专家也纷纷表示:“中国人真了不起!”
洋文凭含金量今非昔比?
2017-11-14   热点观察   
我们没必要妖魔化留学这件事,不过海归不再神秘也已是常识,海归这些年在国内的待遇,不是天堂跌到了地狱,而是从梦境回到了现实。
今日头条风波
2017-11-14   热点观察   
所谓的二次开发,就是利用一些僵尸的马甲账号,去根据后台数据反馈来的结果,进行定制化的针对性的操作,从而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精准化的特定内容生产,或者说搬运。
佟丽娅:感受成长
2017-11-14   体娱风云   
  佟丽娅,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伊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6年,学生时期的佟丽娅便因出演情
从鹿晗公布恋情看偶像与艺人的差异
2017-11-14   体娱风云   
  要说金九银十的彩蛋,就是鹿晗与关晓彤在微博大胆公开恋情。鹿晗自回国以来,人气一路飙升,出唱片、开演唱会、拍电影、接广告、做代言
谁能威胁朱婷世界第一的位置?
2017-11-14   体娱风云   
  综观当今世界女子排坛,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毫无疑问是世界第一人。但竞技体育变化无常、竞争激烈,随着新赛季的开始,朱婷的世界头号球星
重组记忆:石黑一雄的“现代浮世”
2017-11-14   文化中国   
在所有作品中,他都试图丝丝缕缕地带出我们能在历史书中读到的事件的因缘本末,但其中不可辨认之物,总是比史料更多。
“双生兄弟”杨过与韦小宝——新金庸十二侠
2017-11-14   文化中国   ■ 式 微
韦小宝有七个老婆,而杨过也有七个姑娘喜欢他,不同的是,韦小宝终于实现了杨过未曾实现的梦想(能不能说他也实现了张无忌未曾实现的梦想呢?),左拥右抱,香环翠绕,享尽艳福。
十九大采访手记:见证光荣、友谊与梦想
2017-11-14   城市之光   本刊记者王云伟 唐芳/文 吴焌烨/图
  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3000多名中外记者涌入人民大会堂,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共同见证
采访十九大 见证河北廊坊京津冀协同发展坚实步伐
2017-11-14   城市之光   本刊记者 王云伟/文
  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举行,本刊记者应邀赴北京采访,与大家一起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共
父母这些“神逻辑”,正在毁掉孩子的一生
2017-11-14   细语呢喃   
  父母们总有一些令人难以接受的逻辑——吃穿跟差的比,学习跟好的比;自己跟差的比,让孩子跟好的比;自己没做过第一,逼着孩子拿第一;
2017年 第10期
2017-11-14      
244|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