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王梦圻、高林宇再次 与朱迅、小尼主持《星光大道》

星光前沿 2017-08-18 17:25:00 总第241期 放大 缩小

  近日,丁丁老师两位爱徒王梦圻、高林宇,再次化身为朱小讯、小小尼,担任央视《星光大道》主持人。绚丽的舞台、璀璨的灯光,漂亮的朱讯姐、帅气的小尼哥,热情的观众,外加萌娃们,现场欢乐一大片!

  著名儿童策划人丁丁老师培养了众多童星,有土家喜妹儿孙昕锣、中国好舌头卷毛兜兜张嘉柔、亚洲POPPING小王子毕维嘉,小侠包辰辉、百变魔女王晓雪、小兵迷房楚轩、相声天才阮添宇、东北小鲜肉杨储豪、实力唱将李沫、包子面条组合、虎妞吃货董美杉、劲舞小王子六一、大眼小美女王梦圻、混血小帅哥高林宇、小甜甜纪云舒等等。

  据了解,丁丁老师善于从不同角度做发散性联想思维,勇于打破传统知识结构和思维习惯,不受经验的羁绊,在固有节目基础上寻求突破创新,坚决杜绝千篇一律,进行舞台形像塑造、舞台特色定位、节目选取策划、舞台才艺培训、舞台展示、舞台语言提升等全方位进行培训指导,并针对“舞台都需要准备什么内容,如何放松自我,如何能够与主持人、嘉宾沟通,如何用语言技巧引起观众共呜”等进行系列培训,提高舞台沟通力、表达力、表现力。挖掘专有特点,从节目选取、特色培训、现场指导到舞台互动话题设置进行全面培训,让更多的人站在舞台上光芒绽放!

  丁丁老师培养的众多优秀学员登陆央视《星光大道》、《我要上春晚》、《非常6+1》、《回声嘹亮》等多档央视及卫视栏目及多档卫视春晚,并参与众多电影电视剧、平面拍摄和舞台演出,深受媒体和大众好评。

  此次丁丁老师亲自为王梦圻、高林宇现场指导,期待《星光大道》如约与大家见面,一睹丁丁老师爱徒王梦圻、高林宇在节目中带给大家的精彩表现!

                                                         (太原晚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