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星光大道》山东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星光前沿 2017-08-18 17:16:25 总第241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7月12日,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央视网、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主办、济南华玺文化执行的“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山东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正式启动。发布会当天,栏目组导演及各界嘉宾亲临现场,为山东赛区的选手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自2004年开播以来,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的推广及传播,许多来自社会的志愿者及优秀选手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本次选拔活动,将同步开启山东省各地市的激烈角逐。通过多地多场次选拔,不仅可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居民幸福感,且为有才能、有梦想的选手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成功的机会。

  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以挖掘优秀资源、培养综合人才为己任,为央视各频道栏目提供了丰富的文娱储备。近几年开始产业转型,致力于影视拍摄、演艺经纪及推广发行等文化服务项目。在不断的实践探索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4年-2017年间,基地依托央视资源,结合当地特色,与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合作,承办了三届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山东选手选拔活动,为《星光大道》栏目组选手库输送了大量优秀选手,不仅收获了百姓口碑,更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作为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山东选手选拔和“星光公益山东行”的执行单位华玺文化传媒集团,始终坚持“整合资源、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曾成功运作大型演唱会、公关活动及2016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山东选手选拔活动、《黄金100秒》、《妈妈咪呀》等全国类选秀节目百余场。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山东选手选拔活动,从选手报名、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节目,不收任何费用,也不举办任何“选手培训班”、“形象大使招募”和“基金会启动”等与选拔活动无关的商业活动。

                                                              (齐鲁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