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庆祝建军90周年 《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唱响遂宁

星光前沿 2017-08-18 17:13:33 总第241期 放大 缩小

  7月29日,一场以“唱响遂宁,寻味经典·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央视《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走进遂宁庆祝建军90周年红色经典歌曲晚会,在遂宁河东会展中心与大家见面。唱红歌为解放军献礼,与央视《星光大道》的冠军歌手们一起唱红歌。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建军节前夕,活动主办方遂宁日报报业集团和市文联,特邀请央视《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走进遂宁,为驻遂部队官兵和遂宁观众以及网友们演唱不同时期的经典“红歌”。本次活动由四川尧顺建设集团总冠名,四川成工河东实业有限公司、遂宁东辰荣兴国际学校战略合作。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晚会以各个时期经典红歌为记忆点,以红军、抗战、解放军时期等为主题篇章,回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历程。演唱节目以歌舞为主,通过对各个时期红色经典歌曲的重新演绎烘托主题气氛。晚会通过现场和网络互动的形式,让网友和市民们在欣赏优美音韵的同时感受“红色经典”。此外,晚会现场还会进行军旅知识问答以及现场点歌,央视《星光大道》冠军歌手们现场参与互动,为大家演唱所点曲目。

  (遂宁日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