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温州“小舞王”登上央视《星光大道》舞台

星光前沿 2017-08-18 17:22:25 总第241期 放大 缩小

  7月8日,温州市小学生陈政亨受邀飞往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著名栏目《星光大道》的节目录制,并受到嘉宾评委的一致认可,展现了阳光少年的魅力。

  6月21日,陈政亨家人收到央视《星光大道》邀请,7月4日赶到北京,历时4天的排练时间,8日在央视1号演播大厅参加节目录制。参加这次节目录制的陈政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喜爱,著名相声演员周炜、歌手汪正正等评委老师们对他的舞蹈也表示认可,鼓励他以后要一直走下去,希望他能多多磨炼,越来越好。央视主持人朱迅说:“希望陈政亨同学能够勤学苦练,以后有机会再来央视参加演出。”

  据了解,陈政亨,今年11岁,现在是瓯北镇第三小学的一名三年级学生,从小在“海涛舞蹈艺术培训机构”接受正规训练,特别是在小模特、主持、爵士舞方面都比较擅长,曾参加过湖南卫视华人春晚的节目录制。此次,陈政亨是在《星光大道》节目的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的,作为舞蹈节目《大话西游》的领舞小主角闪亮登场,他在节目演出时,表现非常优秀,动作优美,得到了主持人朱迅、小尼的赞许。

  在接受采访时,陈政亨说:“此次央视之行机会难得,也很难忘,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胆识,也提高了自己的舞蹈技艺,积累了舞台演出的经验,并在节目录制中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温州商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