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歌手云飞家乡大婚 新娘郭津彤也上过《星光大道》

星光前沿 2017-07-26 15:28:06 总第240期 放大 缩小

  5月31日,歌手云飞在包头举行了婚礼,新娘是同样上过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的艺人郭津彤。

  云飞1978年出生在土右旗,凭借出众的嗓音,2012年,获央视《星光大道》年度亚军;2016年2月,参加央视春晚,演唱歌曲《守望相助》;2017年1月,再次参加央视春晚,与云朵演唱歌曲《离别草原》。

  新娘郭津彤是河北张家口人,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2013年9月21日在央视一套《星光大道》周赛上,以“林黛玉”造型惊艳全场,她忧伤、哀怨的眼神,细腻、婉转的唱腔,活脱脱一个“林妹妹”,演唱的《枉凝眉》让现场不少观众为之动容,被誉为《星光大道》“第一古典美女”,同时也是《星光大道》人气选手。云飞与郭津彤曾共同演绎过原创歌曲《云在飞》。两人的婚礼上,刘大成、俊峰等众多《星光大道》歌手也到场祝贺。

  歌手云飞通告不断,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人气迅速飙升。自云飞进入乐坛后,他发行的每一张专辑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可以说达到了脱销的程度,从早期的《草原的月亮》,到后来的《云在飞》、《拉手手亲口口》,再到两届春晚的《守望相助》、《离别草原》,云飞的歌曲曲风多变,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这些年来的努力。游走在音乐行业前列,云飞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他也在不断提升自己,希望能够以更好地状态呈现给大家。

  《天边的缘》唱响临沂大学体育馆

  近日,2017山东临沂《重回沂蒙山 又见桃花红》大型明星演唱会珠光夜顺利举办,当天可谓是大咖云集,云飞、凤凰传奇、赵文卓等齐齐亮相,与这里的歌迷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当天3万5千余人纷纷到场,座无虚席,场面十分壮观,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云飞的亮相可以说成为了当天的一大亮点,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也为他聚集了不少人气,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发现场的轰动,此次亦是如此。

  来到临沂大学体育馆,云飞也为这里的歌迷们准备了多首好听的歌曲,《次真拉姆》、《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天边的缘》三首歌曲可以说掀起了整场演唱会的最高潮,许多歌迷说云飞的音乐中有着一种无形的魔力,的确如此,也因此云飞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让大家感受到他音乐的魅力所在。

  聆听云飞带给我们的每一首音乐作品,也让越来越多的歌迷对他的音乐有了更多的期许,云飞每次也都会给歌迷们一个满意的答复,音乐与云飞不分离,云飞也会与歌迷们一直走下去!

  专辑《云中飞歌》

  斩获最受欢迎原创作品奖

  近日,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云飞再度获奖,他的第三张音乐专辑《云中飞歌》斩获年度发烧天碟榜颁奖典礼中的最受欢迎原创作品奖,这一沉甸甸的奖项,也是对云飞这些年来原创音乐的一种认可。

  在短短的四年时间内,云飞已经发行了三张个人音乐专辑,从2013年的首张专辑《云飞传奇》,到2015年的《云飞传奇II》,再到2016年的《云中飞歌》,云飞一直在以平均1~2年的速度发行一张专辑,每张专辑都是云飞及其音乐团队精心为大家打造的,这些年来云飞也斩获了乐坛的不少大奖,2013年度十大发烧唱片奖和最佳音效奖、2015年度最佳唱片奖,及此次凭借《云中飞歌》获得最受欢迎原创作品奖,都是对云飞音乐的一种认可。

  从多张音乐专辑中脱颖而出,而这也彰显出了云飞音乐受到歌迷们喜爱的程度,云飞不仅保证了音乐的品质感,此外他还在音乐的创新性上有着一定的把控,不仅如此,他也一直在不断摸索、不断尝试,希望带给歌迷全新的试听感受。一路走来,一路欢歌,正如云飞新专辑《云中飞歌》那样空灵,也期待与云飞音乐的下一次邂逅!

                                                (编辑组稿/式微)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