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歌手齐霖 荣获央视《星光大道》优秀人气王选手

星光前沿 2017-07-26 15:24:03 总第240期 放大 缩小

  近日,湖北籍歌手齐霖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录制。《星光大道》曾捧红了阿宝、大衣哥朱之文、旭日阳刚、凤凰传奇等等,让他们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

  齐霖当晚第一关:闪亮登场!阳光帅气的齐霖一身西瓜红色西装格外耀眼,魅力四射、劲歌热舞,演唱歌曲《精舞门》,这是很有精气神的一首快歌,得到了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老师和影视明星范明老师以及央视知名主持人方琼老师和其他评委老师一致好评;第二关:才艺展示!齐霖一身古装侠客服饰,玉树临风、帅气逼人,从空中维亚飞出来,与一群特技影视武术演员、武术替身对抗,吹笛子、舞剑一气合成,弘扬自强不息的中国功夫,前面强劲有力的武打音乐紧接着悠扬的笛子声,让人陶醉其中。整个画面美轮美奂,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现场观众一直鼓掌叫好,表演过程中身后整个分数是所有选手最高的;第三关:家乡美!齐霖演唱家乡的黄梅戏,和黄梅戏名家吴琼老师合唱一曲《对花》;第四关:超越梦想!齐霖演唱《默》。最终齐霖荣获《星光大道》人气王优秀选手。

  当主持人小尼问齐霖上《星光大道》圆的是谁的梦想时,齐霖说选手都是来圆自己的音乐梦想,参加《星光大道》不仅是圆我个人的梦想,最重要的是为了圆我母亲的梦想。齐霖说,他的母亲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小小的个子撑起了全家,母亲一直以来都是他坚强的后盾,他希望可以成为她的骄傲。 

  舞台上的成功,与齐霖深居简出、以歌以戏为伴的生活状态是密切相关的。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他的语言简短朴实真诚,表达最多的就是感谢。至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齐霖说,多创作些好的音乐作品,以及拍些正能量影视作品,将成为“影视歌”全方位发展的艺人。

  齐霖出生于湖北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从小就爱唱歌跳舞的他,13岁考上了省艺术职业学院学习戏曲,20岁进修于中央戏剧学院。读书时利用暑假期间做过文员、皮鞋厂的工人等等工作,吃过很多的苦。

  传统戏曲文化的传承与弘扬需要坚守者,人生如戏,戏如人生,齐霖说自己就是追梦那个不停奔跑的人,“艺无止境,不忘初心一路向前。”

                                                     (南方娱乐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