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星光大道》 绵阳和德阳选手选拔暨活动启动

星光前沿 2017-07-26 15:27:00 总第240期 放大 缩小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主办,由四川电视台第2频道承办的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星光公益行》启动仪式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广播电视台及四川各市州区县宣传、文化系统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于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该栏目自2013年起,每周在CCTV-1综合频道及CCTV-3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多年来,栏目坚持“中国梦,百姓梦,一定能实现!”的构想,秉承“百姓娱乐”的宗旨,以歌唱为主的表演形式,在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同时,通过《星光大道》平台弘扬巴蜀特色文化,发掘和培育四川的文艺人才,让锦绣四川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闪亮绽放。

  在新闻发布会上,四川电视台第2频道总监许卫东做了精彩的致辞,表示《星光大道》落地四川,将为所有喜爱表演并怀有梦想的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为四川的文化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传播与推动作用。随后,《星光大道》总导演葛延平先生就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星光大道》携手“星光公益行”来到四川,绝不仅仅是让《星光大道》这一档“百姓舞台”的栏目更加深入人心,而是希望展示多元文化背后的巴蜀风情魅力。

  当天“星光公益行”活动也同步开启。《星光大道》不仅是百姓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是传递爱的平台。“星光公益行”活动将贯穿到《星光大道》选拔活动各市州区县的启动仪式、决赛等多个环节中,通过活动向全社会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在爱心公益的大背景下,《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这一文化盛事,必将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彩。短短数日,泸州、内江、巴中、成都、自贡等地在各界领导的关怀支持下火爆拉开序幕,场面壮观!

  策划和导演过数百场全国大型活动和赛事,打造了多档品牌节目,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川籍著名策划人、制片人、青年导演杨代忠表示:本次央视品牌栏目《星光大道》与省市电视台、宣传部等政府部门的共同打造践行就是创新,在之前贵州、重庆、深圳等省市开展的时候就非常关注,各地都圆满成功!一直忙于工作未能全身心助力,当四川德阳、绵阳等分赛区邀请我担任总导演的时候,我推掉了其他既定工作,留在了家乡四川,作为一名热衷于公益慈善、一名普通农民的儿子的我非常能体会超越梦想的不容易,央视这样的百姓舞台提供了老百姓圆梦的机会,还和慈善公益的践行如此完美的结合就是典范。这些年我身边多少明星艺人都是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圆了自己的梦,圆了亲人的梦,圆了家乡的梦。他们感恩这个舞台,他们以登上这个舞台而骄傲,我也愿意邀请他们一起践行《星光公益行》,共圆中国梦,走到每一个城市去尽微薄之力。相信大家也知道,我一直关注公益、倾心慈善,积极参与社会上的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在千名明星大腕好友支持下成功策划举办过多场群星千人演唱会。总是不辞辛劳奔波在全国各地的基层老百姓身边,一直为百姓寻梦、追梦、圆梦、筑梦提供实际帮助。也感谢组委会邀请我加入,也是在圆我的梦。《星光公益行》是央视是《星光大道》爱心公益的传承,也是作为品牌栏目社会担当的体现!我义无反顾力邀从《星光大道》走红的百姓最喜爱的明星艺人尤其是川籍名人明星大腕鼎力支持!这世界,从来不缺天籁之声,缺乏的是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你,就是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梦想心力量,蜕变新绽放!

                                                         (网易娱乐)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