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2017央视《星光大道》赴内江选拔

星光前沿 2017-07-26 15:22:59 总第240期 放大 缩小

  5月26日,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央视网主办,四川电视台第2频道和内江广播电视台承办,内江双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张德高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四川锋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的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内江赛区选手选拔,暨“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星光公益行启动仪式在内江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于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该栏目自2013年起,每周在CCTV-1综合频道及CCTV-3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多年来,栏目坚持“中国梦,百姓梦,一定能实现!”的构想,秉承“百姓娱乐”的宗旨,以歌唱为主的表演形式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百姓歌手。本次《星光大道》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首次走进四川·内江,在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的同时,将通过《星光大道》平台弘扬甜城特色文化,发掘和培育四川·内江文艺人才,让内江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闪亮绽放。

  启动仪式上,内江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刘世平致欢迎辞;四川电视台第2频道活动营销部主任、四川选拔活动总导演祁滨介绍了内江选手选拔概况;央视著名笑星张德高,著名影视演员、音乐人吴越到场助阵;内江双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勇代表执行单位作了精彩发言。《星光大道》2017年周冠军喜悦,内江本土知名创作歌手易丹登台现场献艺,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

  当天“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星光公益行也同步开启。《星光大道》不仅是百姓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是传递爱的平台。内江选手选拔期间,“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星光公益行活动将贯穿到《星光大道》内江赛区选拔活动各个环节,向全社会呼吁对特殊群体的关爱与帮扶,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在爱心公益的大背景下,《星光大道》内江选手选拔活动这一文化盛事,必将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据悉,本次选拔活动从2017年5月持续到2017年7月,将覆盖内江全境,导演组将深入发掘内江民间艺人,深度挖掘甜城大地上的文化遗产,繁荣文艺创作,展现内江独特的风情,从民间发现百姓之星。

                                                      (四川新闻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