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海誉美声组合” 把青岛文化带上央视《星光大道》

星光前沿 2017-06-06 14:20:14 总第239期 放大 缩小

  4月30日晚,青岛本土“海誉美声组合”走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将青岛文化和郭川精神(郭川,山东青岛人,中国职业帆船第一人,去年10月25日在夏威夷海域失联)带给全国广大观众,让全国人民认识青岛、了解青岛,传递郭川精神,他们的精彩表演得到现场观众与嘉宾的好评。

  据了解,海誉美声组合是一支流行美声跨界演唱组合,组合成员分别是:张航琪,青岛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岛市市南区道德模范、青岛市文明市民、青岛市市南区爱帮合声协会会长;齐津锋,声乐硕士、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岛市演出行业协会少儿艺术工作部部长,在青岛、潍坊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王炳成,2010年至2014年就职于中国武警政治部文工团,曾担任国家重大演出工作,获全军文艺汇演“战士之星”二等奖。

  据介绍,该组合的三位成员凭借对音乐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组合到了一起,常年活跃在公益演出事业的舞台上,帮扶贫困儿童,教自闭症儿童及中老年朋友学习声乐,并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于2015年加入“乐动青岛”公益音乐团队,并参加《乐动青岛-流行经典》公益演唱会。

  当晚海誉美声把青岛文化、青岛精神带到了全国最大的央视《星光大道》舞台上,在演出现场,海誉美声组合受到了各位嘉宾的高度赞扬和观众朋友的大力支持。现场,过关斩将一路冲到第四关,其中第一关歌曲联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最炫民族风》、第二关才艺大比拼,将古琴、笛子、电子琴组合在一起的乐器演奏《传奇》,第三关家乡美以“中国青岛号”郭川船长的英雄事迹为题材,由乐动青岛编剧于翔舟老师编写的音乐剧《郭川,等你回来》,并且郭川夫人也亲临现场,共同呼唤全国人民一起,期盼奇迹到来的那一天。第四关选择了大气辉煌的爱国歌曲《天耀中华》,赢得了该首歌曲的创作者何沐阳的现场称赞。

  据悉,海誉美声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就是能通过自身的歌声将美丽的青岛展示给全国的老百姓,让大家认识青岛、了解青岛,将郭川精神传递给所有人,使更多的人加入到他们的公益事业当中来。

                                                             (大众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