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快去四川荣县 参加央视《星光大道》选拔赛吧!

星光前沿 2017-06-06 14:15:43 总第239期 放大 缩小

  5月18日上午,记者从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荣县选手选拔暨2018荣县春晚节目选拔活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7CCTV《星光大道》荣县选手选拔和2018年荣县春晚节目选拔活动将于今年5月至7月举行,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9日。目前,荣县已筹备160个音乐类节目参加此次活动。

  据荣县文体旅游广电和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自宣介绍,本次活动以“百姓舞台、星耀荣州”为主题,包含《星光大道》荣县地区选手选拔、“星光公益行”和2018荣县春晚节目选拔三大主题活动,这是荣县规模影响最大、持续时间最长、活动层面最高的文化盛事。李自宣表示,近年来,中央级文化活动落地荣县的机会很少,《星光大道》到荣县开展选手选拔还是首次,浙江为荣县群众提供一个高规格的文艺演出平台。“同时,这次活动也是向全国观众展示荣县历史底蕴、文化建设的一个平台。”

  《星光大道》四川赛区组委会活动执行总监黄溦介绍,活动将举办两场海选、1场半决赛和1场决赛,还将举办1场星光公益汇报文艺演出,将邀请朱之文和四川省往届选拔活动十强选手登台献艺。此外,活动还将邀请往届《星光大道》四川赛区的“草根明星”开展“星光公益行”活动,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2017年9月底之前,“星光公益行”——美吉特之夜活动将盛大举行,众多冠军明星嘉宾现场助阵!活动明星嘉宾有:柯森,出生于巴哈马国首都拿骚,演员、歌手、主持人。2015年参加BTV《环球春晚》表演嘉宾,2015年参加CCTV《幸福账单》表演嘉宾,2016年参加《星光大道》现场演唱《终于等到你》荣获年度八强。

  十月星光组合(高静与句佳明),《星光大道》舞台上一对情侣组合。俩人因比赛而相识,他们共同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一举拿下了季度冠军的好成绩。

  魏新雨,著名青年女歌手。电视剧《花千骨》网络主题曲《恋人心》主唱。

                                                      (四川新闻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