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央视《星光大道》巴中赛区火热开启

星光前沿 2017-06-06 14:04:53 总第239期 放大 缩小

  5月9日下午,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央视网主办的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巴中赛区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启动仪式在巴中隆重举行。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于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该栏目自2013年起,每周在CCTV-1综合频道及CCTV-3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多年来,栏目坚持“中国梦,百姓梦,一定能实现!”的构想,秉承“百姓娱乐”的宗旨,以歌唱为主的表演形式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百姓歌手。

  本次《星光大道》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首次走进四川巴中,在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同时,将通过《星光大道》平台弘扬巴蜀特色文化,发掘和培育巴中文艺人才,让五彩巴中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闪亮绽放。

  冠亚军现场助阵 鼓励更多巴中市民一展魅力

  “希望巴中选手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完成自己的梦想!”《星光大道》2016年年度冠军更却才仁、亚军潘倩倩亲临启动仪式现场。更却才仁现场演唱《美丽的西藏》、《水中的月亮》为巴中选手加油鼓劲。潘倩倩在现场为大家倾情献唱《在此刻》、《盛夏的果实》等歌曲。两位实力唱将受到巴中观众热捧。

  “感谢中央电视台,感谢《星光大道》四川组委会为我们提供一个文艺展示的百姓舞台,作为选手代表,希望所有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巴中的父老乡亲多多支持我们。”启动仪式上,两位选手代表也奉献了精彩节目,同时鼓励巴中市民积极参与,展现五彩巴中的独特魅力。

  据悉,本次选拔活动从4月持续到7月,四川21个市州均设立分赛区和报名点,巴中主城区选手可到指定地点登记报名。另在恩阳区、平昌县、南江县、通江县分别设立分赛区及报名点,选手可就近报名参加海选。短短几天内,已经数百位市民踊跃报名。报名后随即开始海选。最终挑选20名选手参加央视的免费培训,同时代表巴中和其他市州选手争夺进入《星光大道》名额。

  潘倩倩热情支招 克服紧张演绎最适合的才艺

  荣登央视舞台,分别获得2016《星光大道》总决赛冠亚军的更却才仁、潘倩倩,在观众心目中,无疑自带明星光环。

  5月9日下午,在2017《星光大道》巴中赛区启动仪式现场,更却才仁携手潘倩倩,为数百位巴中观众倾情演绎多首成名曲,受到大家热捧。舞台上的潘倩倩举手投足“星味”十足,走下舞台的她,牛仔短裤、白T恤,真诚的笑容,就是一个朴实亲切的邻家小妹。在其下榻的酒店,众多服务生争着与她合影,潘倩倩手一挥,爽朗地说:“没事,大家都来吧,我也当过服务员。”

  本次巴中之行,潘倩倩表示自己终生难忘,“这里山清水秀,空气太好了。”她一路走一路看,感觉看不够,她还知道光雾山的红叶很美,今后一定要找机会去看看。这个山东女孩对巴中美食很感兴趣,“有点麻辣,但还能接受”。

  “首先要有梦想,最重要的是敢于去追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潘倩倩用自己的逐梦经历鼓励巴中选手踊跃参与。她自幼喜欢唱歌,大约十八九岁时,这一才能方被身边人知晓,当时她在工厂打工,有一次和工友们出去玩,拿起话筒随意来了一首中音歌曲,工友们都纷纷拍掌叫好。后来报名参加《星光大道》,等了好几年,终于得以登上央视舞台。这个过程中,家人并不支持她,但她坚持梦想,鼓起勇气去了人生地不熟的北京。

  虽然见过不少“大场面”,潘倩倩坦言,自己有时也会紧张,特别是与大牌明星同台时。她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巴中选手支招:一是以良好的心态去参赛,再紧张都得克服;第二,不要刻意挑战高难度,一定要选择最能展现自己的歌曲或其他才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华西都市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