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2017央视《星光大道》深圳选“星”

星光前沿 2017-06-02 17:31:51 总第239期 放大 缩小

  阿宝、凤凰传奇、郝歌、李玉刚、玖月奇迹……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的舞台不断给普通人实现梦想的机会,而身为深圳的你,同样有机会走上这个舞台!4月25日上午,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深圳选手选拔活动在深圳大剧院一楼大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按照选拔规则,即日起至6月15日,凡18周岁以上有梦想、有演唱爱好的各行各业普通群众以及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技艺,能够展示地方特色文艺,能够代表基层大众文艺水平的文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参与选拔。

  整个选报过程包括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等流程。初赛、复赛、半决赛通道设置线下老师评分晋级及线上投票复活通道,决赛由央视《星光大道》栏目导演亲临现场进行选拔。

  本次选拔活动从报名到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不收取任何费用,市民可通过“深圳引航”、“娱乐在手”、“艺教在线”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也可通过各区分赛场现场进行报名。

  最终选拔出符合条件的优秀选手,将入选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选手资料库,并将有机会步入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自2013年起,每周在CCTV-1综合频道及CCTV-3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栏目坚持以“百姓舞台”为宗旨,没有门槛、没有距离,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其收视率一直名列央视前茅。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各个行业。深圳此前曾有市民“快乐老妈”柴京瑞与艺术团的老演员们一起登上了央视《星光大道》,向全国人民展示了深圳老年人多姿多彩的生活与乐龄榜样的力量。

  当天,“星光公益行”活动也同步开启。《星光大道》不仅是百姓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是传递爱的平台。“星光公益行”活动将贯穿到《星光大道》选拔活动各区的初赛、复赛、决赛等多个环节中,通过活动向全社会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

                                                         (南方日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