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2017《星光大道》广安选手选拔活动启幕

星光前沿 2017-09-19 15:31:19 总第242期 放大 缩小

  7月28日晚8点,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广安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启动仪式在思源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为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央视网联合广安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广安文旅集团共同主办,四川电视台第2频道承办,由广安文旅灿星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具体执行。来自四川广播电视台、广安市、区、县宣传、文化系统的相关负责人200多人出席了活动。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于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该栏目自2013年起,每周在CCTV-1综合频道及CCTV-3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多年来,栏目坚持“中国梦,百姓梦,一定能实现!”的构想,秉承“百姓舞台”的宗旨,以歌唱为主的表演形式,在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同时,通过《星光大道》平台弘扬巴蜀特色文化,发掘和培育广安的文艺人才,让广安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闪亮绽放。

  在启动仪式上,广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俞路做了精彩的致辞,对《星光大道》落地广安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星光大道》来到广安,将为所有喜爱表演并怀有梦想的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为广安的文化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传播与推动作用。随后,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总策划李建章,表示《星光大道》携手“星光公益行”来到广安,绝不仅仅是让《星光大道》这一档“百姓舞台”的栏目更加深入人心,而是希望展示多元文化背后的广安风情魅力。为了让广安选手更加了解活动选拔的要求,《星光大道》四川赛区总导演祁滨介绍了选拔活动的相关细节。

  当天“星光公益行”活动也同步开启。《星光大道》不仅是百姓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是传递爱的平台。“星光公益行”活动将贯穿到《星光大道》选拔活动的多个环节中,通过活动向全社会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在爱心公益的大背景下,《星光大道》四川广安选手选拔活动这一文化盛事,必将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启动仪式上,《星光大道》2016年年度总冠军更却才仁、2016年年度季军芳芳、2016年年度四强柯森纷纷登台助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启动仪式后,广安首场海选拉开了帷幕,来自广安各区县、各个行业的文艺爱好者现场竞逐晋级名额,台上选手放声歌唱、专心表演,表达对音乐的无限热爱;台下观众热情洋溢,不时应声喝彩,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选拔活动从2017年7月持续到2017年8月底,将覆盖广安全境,导演组将深入发掘广安民间艺人,深度挖掘广安大地上的文化遗产,繁荣文艺创作,展现广安独特的风情,从民间发现百姓之星。

  (中国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