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星光大道》冠军歌手遂宁唱红歌慰问子弟兵

星光前沿 2017-09-19 15:29:52 总第242期 放大 缩小

  7月29日晚,四川遂宁河东新区会展中心国际会议厅内歌声声声,央视《星光大道》部分冠军歌手齐聚舞台,一场以“唱响遂宁 寻味经典·红色记忆”为主题的演唱晚会在这里举行。台下,遂宁军分区、武警遂宁市支队、遂宁市消防支队、四川预备役师二团、船山区人武部、遂宁雷达站的官兵观看了演出。

  晚会通过央视《星光大道》冠军歌手现场慰问演唱和网络直播互动的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遂宁军民共建双拥模范城,共话军民鱼水情。据了解,本次晚会由遂宁军分区指导,遂宁市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遂宁市军转领导小组办公室、遂宁日报报业集团、市文联联合主办,四川尧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冠名,中铁八局同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遂宁东辰荣兴国际学校战略合作。

  晚会现场由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栏目主持人沙漠全程主持。当晚8点,随着暖场节目《水鼓舞》的演出,晚会在武警遂宁市支队官兵们表演的舞蹈《弦子》、《历练精兵》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市民政局、遂宁日报报业集团等相关负责人,为参加本次公益演出的所有《星光大道》冠军歌手颁发了公益爱心荣誉证书。

  “红色记忆”经典歌曲环节,《星光大道》冠军歌手们分别现场演唱了《我的中国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北京的金山上》、《大中国》等近20首关于红色记忆的经典歌曲,现场观众还获得了“点唱红歌”的机会。

  “再来一个,再唱一首!”2013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四强歌手陈曦以活泼的现场气氛以及动人的音韵演唱的《追寻》和《我的未来不是梦》让现场气氛充满活力;被称为“星光大道李玉刚”的于潇童通过歌舞表演的形式,现场用优美的女声演唱法反串演唱了《长城长》、《血染的风采》等歌曲,其“曼妙的身姿”以及绝妙“女声”让所有现场观众折服;《星光大道》冠军歌手王振宇用自己浑厚的音韵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青年器乐演奏家崔山带来的乐器联奏《大中国》、《东方红》等曲目,让大家在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中,一起感受了一场时尚的民族乐器魅力……晚会现场灯光闪耀,喝彩不断,最后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驻遂官兵以及市民们直呼“过瘾”。

  (遂宁日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