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星光大道》来山西啦!

星光前沿 2017-09-19 13:11:01 总第242期 放大 缩小

  8月13日,央视《星光大道》山西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星光大道》助力山西脱贫攻坚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本次活动除了要挖掘出更多山西本土的优秀选手外,还向全社会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于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以“中国梦,百姓梦,一定能实现”的构想,秉承“百姓舞台”的宗旨,以歌唱为主的表演形式,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栏目自播出以来,力求为所有怀揣音乐梦想的人士搭建全方位的表演平台,推出了阿宝、凤凰传奇、李玉刚等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百姓歌手。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几位山西籍《星光大道》栏目的优秀选手悉数登场,2012年年度人气总冠军袁忠山、2014年年度五强郝亚青、2016年年度五强张倩云登台献唱,并带来他们参与该赛事的点滴故事,把自己的参赛经验分享给所有怀揣梦想的“老乡们”。

  值得一提的是,“《星光大道》助力山西脱贫攻坚宣传活动”也同步启动,该宣传活动将贯穿到《星光大道》山西选手选拔活动的初赛、复赛、决赛等多个环节中,通过活动向全社会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届时,宣传活动成员主要以《星光大道》往届推出的阿宝、袁忠山等20多名山西籍选手为演出班底,在全省11个市进行宣传巡演。

  本次选拔活动从报名到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山西地区选拔活动从2017年8月到2017年10月结束。在山西11个市均设立分赛区和报名点,各市(县)选手可就近现场报名,或通过“睛彩山西TV”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山西晚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