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2017央视《星光大道》 青岛莱西翡翠城赛区选拔赛报名

星光前沿 2017-09-19 15:23:02 总第242期 放大 缩小

  家喻户晓的中央电视台全民选秀节目《星光大道》已经播出13年了,在此期间,许多有才艺的人从原本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全民皆知,在他们从踏上《星光大道》舞台的那一刻起就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近日,这样一档收视率极高的节目来青岛莱西翡翠城赛区选拔选手,会唱歌还有各种才艺傍身的男女老少们也纷纷报名参加。如果你想放声歌唱,想展示自己的各种才艺,就来《星光大道》吧!

  据介绍,这档选秀节目,不同于其他以明星表演为主的娱乐节目,而是从老百姓中发掘优秀的歌唱家,突出全民参与,致力于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老百姓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示自我的舞台。

  此次莱西赛区的选拔,是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央视网主办,由华玺文化、中信嘉元文化、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等单位执行。莱西赛区选拔地点是莱西翡翠城,由翡翠城为大家精心准备舞台场地,举办这次活动也是为莱西的父老乡亲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释放自我的大舞台,有梦想的市民还在等什么,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此次选拔报名完全免费,报名条件也非常的简单,只要你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无犯罪记录,只要年满18周岁即可报名,60周岁以上的选手必须在家人的陪同下前来报名参赛。不管是哪种唱法,只要爱好唱歌均可报名,当然也要身心健康,形象得体。最重要的是演唱功底扎实,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技艺,能够展示地方特色文艺,能够代表基层大众文艺水平。

                                                     (半岛都市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