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靳东:活出你想要的生活方式

娱乐风云 2017-08-18 17:53:41 总第241期 放大 缩小

  在影视圈一直默默耕耘多年的靳东,前些年一直处于“戏红人不红”的尴尬境界。而这几年厚积薄发的他终于凭借扎实的演技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新晋男神,事业上的他风生水起,家庭生活也走向正轨。

  在影视圈一直默默耕耘多年的靳东,前些年一直处于“戏红人不红”的尴尬境界。而这几年厚积薄发的他终于凭借扎实的演技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新晋男神,事业上的他风生水起,家庭生活也走向正轨,虽然在近期火爆情感剧《我的前半生》中树立的形象略显冷漠,但戏外为人夫、为人父的他却是一个不打折扣的标准好男人,宠妻狂魔又兼具超级奶爸,坐拥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他已然成为一名人生赢家。

  由靳东主演的另外一部接档“前半生”的都市情感剧《我们的爱》中,重点描绘了他“后半生”的精彩生活,“老干部”饰演“凤凰男”,历尽艰辛闯出贫穷,在大都市中结婚生子直面“柴米油盐”的家庭琐事,这样的角色正巧成为他的现实写照。首次以这样“接地气”的人设呈现给观众,无论是以演员身份还是现实身份,对于他来说是本色出演,也正是他所追求的生活方式。据悉,该剧于8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我们的爱》延续“前半生”精彩

  《我的前半生》中靳东凭借霸道总裁范再次实力收割各类女性观众,剧中他饰演的商业精英贺涵冷静睿智,面对职场商战游刃有余,能做到无论面对胜负都能从容不迫;他深谙世事,面对离婚而茫然的罗子君时,优越感十足的他总能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所在;他情感克制,即使与唐晶恋爱十载,依然能够划清情感与事业的界限,“交情是交情,生意是生意”这种原则不尽人情却也成为他纵情职场的法宝。电视剧最后的开放式结局引发不少观众热议,对于贺涵与子君到底该不该在一起展开激烈讨论,这种结局也正好满足了观众各自心中所想的美好愿望。而另外一部新剧《我们的爱》延续了“前半生”精彩,也将成就《我的前半生》的另外一种结局。

  都市情感剧《我们的爱》由易寒执导,靳东、潘虹、童蕾、王芷璇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家庭三代人之间关于亲情和责任的故事。剧中,靳东饰演许光明,一个农村闯出来的“凤凰男”,从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靳东的造型一如既往的帅气迷人,身兼家庭多重身份的他需要面临多面考验。在一次次阴差阳错之下,面对各种危机,许光明在气质上屡屡失态,情绪上闪现出的幸福、孤独、失望错乱交织,为观众呈现了一副极具生活状态的靳东,真实、丰满。不少网友看过预告片之后盛赞:“这不就是靳东的后半生吗?”“厉害了我的靳东男神,娶妻生子演凤凰男,这是要将生活中的幸福搬到荧幕中吗?”

  相对于《我的前半生》中靳东的“老干部”能力,靳东在《我们的爱》中的表现尽显反差萌,面对各种突发问题处理得一团糟,他与新搭档童蕾饰演的夫妻相爱相杀,好不热闹,在预告片中夫妻二人的互怼戏码激烈异常,幸福甜蜜的镜头也是狂虐单身狗。《我们的爱》将现代家庭年轻夫妻经常出现和必须面对的一些问题搬上荧屏,以年轻人不成熟的想法与做法激化矛盾,从矛盾产生升级到化解,通过这样的过程完成人物成长,对于靳东、童蕾新CP夫妇任重道远。值得一提的是,“接管”靳东的童蕾表示:“戏外和靳东相处非常融洽,他很细心,在我生日时他和剧组人员一起为我精心准备了惊喜,暖男力满满。”

  “活出你想要的生活方式”

  用大器晚成形容靳东再恰当不过,前半生中靳东历尽坎坷却一直秉承原则,他排斥一切炒作行为,认为演员只需要把戏演好才是本份,其他都是在浪费时间,他不想改变自己。靳东表示:“回想那段低潮期,不是暗自忧郁,怨天尤人,而是将它视为毕生的财富。作为一个真正的演员,最大的幸福之处便是可以去塑造各式各样不同的人物。而自己的幸运,更在于入行20年,在没有被这个社会大众完全认可、所谓大红大紫之前,就有那么多的机会和平台,让自己去塑造不同的人物和角色——不同年代、不同时期、不同类型的都有。”

  靳东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演员”二字的责任,抛开事业,对于家庭生活靳东更是加倍呵护,用心经营,他与妻子李佳的情感经历没有海誓山盟轰轰烈烈,不经意间的小甜蜜却更显温情。靳东默默无闻时,李佳耐心相伴;如今,靳东迎来事业高峰期,二人仍秉持着相遇时的那份简单与理解,过着他们柴米油盐酱醋茶却同样优雅如诗画一般的小日子。演员胡歌曾表示非常羡慕靳东的生活,简直是人生赢家,事业和家庭都做得很好。对此,靳东回答:“人生赢家不敢讲,但是我觉得你能活出你想要的生活方式就OK了。如果说这个标准可以是人生赢家的话,我觉得倒是可以的。”

                                                         (网易娱乐)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