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专访林允:不在乎身上的标签

娱乐风云 2017-08-18 17:47:21 总第241期 放大 缩小

  我自己比较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别人爱怎么贴就怎么贴吧。

  2014年,林允因在周星驰作品《美人鱼》的海选活动中胜出而获得饰演该片女主角的机会,正式进入演艺圈。影片在上映后以33亿人民币刷新了华语电影票房纪录,其个人也因此获得第16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第12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第3届中澳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并赢得大众关注。

  2016年,林允出演了郭敬明执导的魔幻片《爵迹》。2017年,主演了玄幻剧《斗破苍穹》;同年,其出演的神话喜剧片《西游伏妖篇》上映。

  7月19日,“2017 OPPO网易娱乐跨界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林志玲、郭敬明、郑爽、谢娜、张靓颖、何超盈等众多明星出席。林允参加盛典,并获得了“最具时尚镜头感女演员”的奖项。

  记者:非常感谢林允来我们这里做客!我们今天是跨界盛典,提到跨界,除了演员的身份,你有没有想尝试的职业?

  林允:环球旅行家,可以边品尝全球各地的美食,边欣赏风景。

  记者:现在工作修整的过程中会出去玩儿吗?没时间是吗?

  林允:嗯,无缝连接。

  记者:这次您有没有获奖的感受?

  林允:这个奖是今天字数最多、最长的一个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记者:在时尚方面,平常拍杂志、拍大片,有没有独到的见解?

  林允:可能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很自信吧,从小就是有拍童装,上学的时候也有兼职淘宝什么的,到现在就是可能会有一些经验。

  记者:你觉得像今年时尚元素给我们推荐一个?

  林允:这个,今年就是比较流行,而且我《彼岸花》的戏,基本上有很多这样的东西。

  记者:也是你自己非常喜欢的元素?

  林允:对。

  记者:新片《战神纪》,对这个角色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林允:片中我跟他会经历很多,谈恋爱的(戏)比较少的,大部分都是比较轰轰烈烈的戏,就希望大家能去电影院看到我们的表演。

  记者:你现在出演了很多剧,会不会介意别人给你打标签?会不会想多去尝试一些不一样的类型?

  林允:我是什么类型都想尝试,任何的挑战。至于标签,我觉得别人扣给我标签,我觉得是可以去见解,我自己比较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别人爱怎么贴就怎么贴吧。

  记者:自己有没有什么新的影视剧?

  林允:刚刚杀青一部古装电视剧,现在在拍的是安妮宝贝改编的小说,我正在拍的一部现时装电视剧。

  记者:现在和古代自己有取舍吗?更喜欢哪个?

  林允:我觉得古装更好吧,因为我比较女汉子类型的人,一演古装就是大家觉得我这个形象能够演比较仙侠的那种,女侠的那种,总要端着一幅架子,台词特别有劲的那种,就是要把调皮的劲给压一点。

  记者:综艺你喜欢吗?

  林允:暂时还没有遇到不太喜欢的那种。因为经常会有游戏,会有运动那种挑战,我觉得还是蛮喜欢运动的。

  记者:像一些时尚类、运动类,自己有没有什么偏向?之后希望去哪玩儿一些?

  林允:我觉得运动四肢发达就可以了,时尚得要头脑很厉害的那种。

  记者:你觉得自己还不够是吗?

  林允:嗯,一直都在拍戏,活在自己的角色世界里,也没有太多时间去关注时尚。不过也是很喜欢去自己搭配自己的造型,有的时候机场也会经常自己搭着玩儿。

  记者:很多人可能会看,会对比,你会在意吗?

  林允:我造型师就说,你也走一个吧,就给我搭几身衣服,都是对比,我觉得每个人都不一样,有自己的风格,没有什么好比的。

  记者:做自己就可以了。再次感谢你做客,谢谢!

                                                         (网易娱乐)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