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星光大道》 德阳赛区选拔活动火热开启

星光前沿 2017-08-18 17:29:21 总第241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6月29日下午二时许,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央视网主办,四川电视台第2频道承办,四川聚之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宏扬东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成都银石广告有限责任具体执行的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德阳赛区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启动仪式在德阳市旌阳区文化馆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德阳市旌阳区文化馆馆长杨孝明,本届《星光大道》四川赛区总导演祁滨,2017《星光大道》四川赛区总执行余洋,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德阳赛区执行主任唐未,德阳赛区特邀嘉宾杨代忠,国家一级演员、词曲作家、著名军旅歌唱家李文华,国家一级演员、原德阳曲艺家协会主席、巴蜀笑星“斗鸡娃”陈实,什邡御景园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何道成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在启动仪式上,德阳市旌阳区文化馆馆长杨孝明做了精彩致辞,他说:“《星光大道》首次走进德阳,将为所有喜爱表演并怀有梦想的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为德阳的文化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传播与推动作用。”随后,《星光大道》四川赛区总导演祁滨先生就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德阳选手选拔活动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星光大道》携手“星光公益行”来到德阳,绝不仅仅是让《星光大道》这一档“百姓舞台”的栏目深入人心,更是希望展示多元文化背后的风情魅力。

  当天“星光公益行”活动也同步开启。《星光大道》不仅是百姓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是传递爱的平台。

  “希望德阳选手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完成自己的梦想!”启动仪式上,《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嘎嘎、张果成,词曲作家、音乐人李文华、蒋开鲍、何曼、钟亚华、雪山朗玛组合等几十名音乐人也亲临现场,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同时祝愿“《星光大道》德阳选手选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倡议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星光公益行”。

  活动现场,什邡御景园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何道成也作为《星光大道》什邡赛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发表了致辞。“感谢中央电视台,感谢四川电视台,感谢《星光大道》四川组委会为我们提供一个文艺展示的百姓舞台,作为选手代表,希望所有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德阳的父老乡亲多多支持我们。”启动仪式上,还有选手代表张云露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同时号召更多的选手大胆报名参与,展现德阳的魅力。

  据介绍,本次选拔活动从2017年4月持续到2017年7月,四川21个市州设立分赛区和报名点,德阳市的选手可到《星光大道》德阳选手选拔赛指定报名点登记报名。另在德阳辖区各区县分别设立分赛区及报名点,选手可就近报名参加海选。最终挑选20名选手参加央视的免费培训,同时代表德阳和其他市州选手争夺进入《星光大道》名额。

                                                             (腾讯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