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央视《星光大道》人气冠军李佳霖 雅安“致青春”

星光前沿 2017-07-26 15:20:07 总第240期 放大 缩小

  近日,被誉为央视《星光大道》当红明星的李佳霖,来到了四川雅安某职业学院,举办个人专场。李佳霖充满青春活力的“小鲜肉”帅气形象,优美而独特的歌声,在当地大学生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受到了大学生们的欢迎。

  李佳霖凭着在央视获得的2015年《星光大道》的人气冠军在全国的影响力,刚一走上雅安某职业技术学院的舞台,便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欢呼声、喊叫声四起。在现场,李佳霖一首《想家》立马“嗨”翻了全场。李佳霖金曲不断,场面空前盛大,可谓是万人空巷的节奏……一曲《赛龙舟》也让李佳霖感受到了这里学子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现场共有50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一首首经典名曲,让现场高潮迭起……

  李佳霖也为大家带来了《天府之国》、《想家》、《再见吧校园》、《巴中style》等多首歌曲,恰逢毕业季,李佳霖的多首歌曲也非常应景,也受到了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的欢迎。据记者了解,此前的几场演唱会同样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李佳霖在雅安受到了大学生的欢迎,在这里同样有李佳霖众多的歌迷朋友们,大家热情地迎接这位热爱家乡的歌者,在面对数千名学子的舞台上,李佳霖深深地给大家鞠了一个躬,他坦言,非常开心来到雅安这个地方,能够与这里的学子们度过美好的一天非常开心,看到这里的学子朝气蓬勃,也让大家看到了祖国美好的明天。

                                                     (华西都市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