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央视《星光大道》垫江赛区决赛举行

星光前沿 2017-07-26 15:18:44 总第240期 放大 缩小

  5月29日晚,县体育馆里流光溢彩、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17年央视《星光大道》重庆垫江赛区决赛在此举行。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很高兴和大家相约在这里,决赛马上开始,下面有请第一位选手……”7点50分许,决赛在开场曲《垫江垫江》后正式开始,伴随音乐伴奏响起,歌曲《南山南》拉开决赛序幕。

  随后,歌曲《身骑白马》、《勿忘心安》、《灰色轨迹》、《香溪香》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传遍了体育馆各个角落,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有的举着荧光棒跟着节奏摇动,有的打开手机录下一段精彩视频发到朋友圈分享,有的跟着节奏轻轻吟唱……歌曲《相爱后动物感伤》更是将决赛引向高潮,美妙的音律和动听的歌声让观众啧啧称奇。最后,比赛在歌曲《爱是永恒》中落下帷幕。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在持续3个多小时的比赛中,24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垫江赛区20强选手。据《星光大道》重庆垫江赛区组委会负责人皮志贤介绍,当晚选出的垫江赛区20强选手将代表垫江赛区参加重庆的比赛,广大市民可持续关注。

  “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星光大道》,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看到了《星光大道》精彩的节目,太棒了!”决赛结束后,现场观众激动地说。

                                                     (垫江新闻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