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玉刚全球巡演震撼洛杉矶

星光人物 2017-05-03 10:30:53 总第238期 放大 缩小

  美国当地时间4月18日,《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于纽约首战告捷。次日,李玉刚及主创团队便飞抵洛杉矶。洛杉矶当地时间4月20日晚,洛杉矶政界、文化界人士热情欢迎李玉刚赴洛城演出。包括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参赞古今、多位民选华裔官员和代表、好莱坞音乐制作人麦克杜兰、著名华语影星秦祥林、本地文化名人等参与当晚活动。

  古今参赞在活动上深情表示,1930年梅兰芳大师率剧团访美引起轰动,促进了中美文化交流,而如今艺术家李玉刚先生也一样继续在为中美交流做出努力,他说:“我觉得他们有共同的一点,就是在世界上传播中国文化,对中西方文明的融合、中美文化交流的推动,有着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他们愿意付出、做出贡献。”

  随后,4月21日、23日,《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全球巡回演唱会在帕萨迪纳大剧院成功举办。迄今为止,李玉刚是唯一一位在帕萨迪纳大剧院连演两场的中国艺术家,他的到来成为南加文化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演唱会上,以一曲《国色天香》震撼开场,引爆全场沸点。演唱会分为经典、忆乡、戏梦、初心四个部分,串场设计将所有歌曲和章节串联成一场完整的舞台故事,用音乐舞台剧的方式展现李玉刚十年的心迹与心声。

  李玉刚的成名作《新贵妃醉酒》被重新编曲,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观众;《李》则化繁为简以大鼓和古琴伴奏,成了一首浅吟低唱的琴歌,李玉刚更现场挥毫写下“赵钱孙李”四个大字,极具仪式郑重感,勾起了海外华人的乡思之情,场下响起了阵阵掌声。

  4月22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总领事刘健大使邀请李玉刚至位于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私人官邸。刘健表示,李玉刚独特的东方艺术很有利于打开中美文化交流的大门,也对此一直很有使命感,称得上是真正的“文化使者”。

  当日,比佛利山市旅游局局长Julie Wagner的首席代表与中国区经理刘茁女士为李玉刚颁发“杰出中国表演艺术家”贺状,并任命他为“比佛利山市形象大使”,感谢他莅临比佛利山庄并带来精湛的东方艺术。

  至此,《李玉刚十年经典》全球巡演美国站完美收官。

  (网易娱乐)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