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著名歌手洛奇担任《星光大道》月赛评委

星光前沿 2017-05-03 10:16:13 总第238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4月11日,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青年歌手、央视《星光大道》获奖冠军、亚州原创歌手大赛金奖获得者洛奇受邀担任央视《星光大道》月赛评委。

  在录制现场歌手洛奇与央视主持人朱迅、小尼,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著名相声演员、影视演员、主持人陈寒柏,2008年度《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等众多嘉宾评委老师一起为本期月赛选手们点评加油。

  洛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央视《星光大道》,是一档广受老百姓喜爱的节目,为很多有梦想的人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从开播至今走出了阿宝、凤凰传奇、玖月奇迹、王二妮、旭日阳刚、云飞、刘大成、草帽姐等一批知名歌手。自己也曾是《星光大道》的选手,也在这个舞台和同期选手一展歌喉,相互学习。今天有幸能以评委的身份再次亮相这个舞台,他感到非常荣幸。“作为一名艺人,他深知来到这个舞台上的每一位选手的酸甜苦辣,今天选手们表现得都很优秀。”

  作为本期评委歌手,洛奇做到了公平公正的点评,他在现场的表现,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和导演组的肯定。感谢《星光大道》导演组对洛奇的肯定和支持,他也会不断努力,用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来回报大家,祝每位选手取得好成绩,祝《星光大道》栏目越办越好!

  明星人物洛奇档案

  人物概况


  歌手洛奇,华语乐坛原创音乐人,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青年歌手,《星光大道》人气冠军,茗仁书画院创始人。他有幸得到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牟炫甫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两位恩师的指点。

  洛奇出生在农民家庭,从小热爱音乐,对音乐有着卓越的感悟能力。他扎实的民歌功底、科学的演唱技巧及个性化的演唱理念的结合,造就了他独特的艺术魅力。

  2012年创作发行原创歌曲《哥们干了这一杯》,迅速得到广大听众朋友喜爱,成为歌坛新宠,网络点击彩铃下载量创新高,火遍大江南北。2014年推出歌曲《朋友圈》曲风欢快,迅速传唱,点击过亿,成为全国广场舞的引领歌曲,深受男女老少喜爱。2015年年初推出新歌《最美乡里人》、《回到草原》、《吉祥中国人》、《爸爸妈妈我记住啦》,由洛奇作词演唱。同年洛奇的作品《最美乡里人》、《哥们干了这一杯》荣获CCTV央视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金奖,洛奇荣获CCTV中国好品牌年度十大好歌星,以及CCTV2016中国好品牌明星人物榜最具影响力原创歌手金奖。CCTVSXTV2016中秋晚会暨颁奖盛典演唱原创歌曲《吉祥中国人》荣获最佳节目金奖,洛奇被认为是中国大陆华语乐坛最具有影响力的著名青年歌手之一。

  洛奇的原创代表作品《最美乡里人》一经面世,即呈现燎原之势,得到全国歌迷朋友的喜爱,也非常接地气,传唱度高,无论走到大街小巷都能听到这首脍炙人口、动人心弦的歌曲,其音乐融合了经典元素和电子琴音乐,将民俗唱腔与流行唱法结合一起,央视多频道播出后,迅速成为全国各地数千万广场舞爱好者的音乐伴侣,在全国火热传唱。多次受邀参加央视音乐频道与综艺频道《开门大吉》、《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越战越勇》、《天天把歌唱》、《幸福账单》、《中华情》等节目录制。

  洛奇《最美乡里人》唱醉“一带一路”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北京星光大道演播厅成功举办个人专场,在北京北展剧场、河北唐山、大连、新疆乌鲁木齐、深圳、南京等地成功举办演唱会歌友会数百场。洛奇全国巡演多次以“精准扶贫 为爱买单”为主题演唱会对该市县孤寡老人、贫困儿童、学生、孤儿、白血病、残疾人现场捐赠,得到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高度赞赏。

  近年演艺经历

  2016年2月,受邀参加重庆卫视元宵节晚会录制,演唱《最美乡里人》、《吉祥中国人》;洛奇深圳新年歌友会演唱《最美乡里人》、《哥们干了这一杯》、《吉祥中国人》、《回到草原》、《朋友圈》、《咱的爸爸妈妈》、《根在何方》等好听歌曲,为深圳的父老乡亲送去新年祝福;受邀参加CCTV3《向幸福出发》节目录制。

  2016年3月,洛奇《最美乡里人》全国巡回演唱会宝鸡站,在宝鸡体育馆成功举办。助演嘉宾有:骆驼强子、陈丽媛、李嘉石、好弟、五洲辣妹、阿尔法;洛奇《最美乡里人》星光大道个人专场演唱会唱响平利女娲茶·唱醉一带一路。在呱呱网、央视网等多家媒体现场全球直播,点击率超过8000万,成为星光大道个人专场网络人气王;洛奇《最美乡里人》携糖酒展览庆典歌友会成都站成功举办;《星光大道》携洛奇走进巴中唱响民酒小角楼全国经销商大会歌友会成功举办;受邀出席助阵谭梅“领舞·领悟”阳春三月古城新书签售会,与朱军、春妮、乌兰图雅、徐杰同台。

  2016年4月,受邀参加CCTV3《开门大吉》节目录制;“精准扶贫 为爱买单”CCTV《星光大道》冠军及群星携洛奇唱响“魅力大连”大型演唱会成功举办。助阵明星有:孙楠、阿宝、陈丽媛、骆驼强子。

  2016年5月,“精准扶贫 为爱买单”白河农商银行·CCTV《星光大道》冠军及群星携洛奇唱响“美丽富裕新白河”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白河珠江大酒店举行,著名歌唱家牟炫甫、白河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宣传部、白河农商银行及各企业领导出席发布会;助演嘉宾有:蒋大为、牟炫甫、陈丽媛、央金兰泽、骆驼强子、好弟、阿尔法、王紫格、春天、李嘉石、阳斌,现场对该市县孤寡老人、贫困儿童、学生、孤儿、白血病、残疾人捐款数十万元。

  2016年6月,受邀助阵恩师蒋大为老师桃花盛开30年2016蒋大为70华诞唱响经典大好河山光耀中华公益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成功举办。与恩师蒋大为、赵忠祥、刘和刚、陈丽媛、杨洪基、李谷一等众星同台;受邀携骆驼强子感恩家乡新疆喀什群星演唱会,与侯耀华、高安等众星同台;受邀参加CCTV《天天把歌唱》节目录制,演唱《最美乡里人》;“精准扶贫 为爱买单”洛奇《最美乡里人》感恩故乡唱响乾县公益演唱会;参加中国煤矿文工团全国巡演走进深圳大型演唱会。

  2016年7月,受邀参加CCTV生活大众频道第一期《天佑中华 大爱无疆》节目录制,演唱《吉祥中国人》,与蒋大为、张华敏、金波、柯以敏众星同台,荣获《天佑中华 大爱无疆》爱心形象大使;受邀出席时尚电视台美丽乡村行全国巡演北京新闻发布会;受邀担任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全国青少年电视评选总决赛嘉宾评委。与王苏芳、刘大刚、苏义勇、石军、周京、康舰、杨代忠众星出席;受邀友情助阵安康武警支队、安康武警消防支队庆八一建军节慰问演出。

  2016年8月,受邀参加CCTV生活大众频道第二期《天佑中华 大爱无疆》节目录制,演唱《吉祥中国人》,与牟炫甫、李丹阳、毛阿敏、张天甫、霍勇、陈小涛等明星同台;洛奇携十堰长隆水上乐园周年庆典歌友会成功举办;“精准扶贫 为爱买单”洛奇《最美乡里人》全国巡演杭州站成功举办,助演嘉宾有:费翔、乌兰托娅,现场洛奇对该市县孤寡老人、贫困儿童、学生、孤儿、白血病、残疾人捐款数十万元;参加中国煤矿文工团全国巡演走进保亭唱响七仙温泉嬉水节大型文艺演唱会,与牟炫甫、乌兰托娅、好弟、陈丽媛、李娜、春天、姜育恒众星同台;参加中国煤矿文工团全国巡演走进深圳公益慰问演出;参加中国煤矿文工团全国巡演唱响铜川第三届旅游文化艺术节演出。

  2016年9月 参加中国煤矿文工团全国巡演走进东莞红色信仰·经典永恒大型文艺晚会演出,与牟炫甫、姜育恒、陈丽媛、阿宝同台;参加中国煤矿文工团全国巡演唱响海南旅游文化节,与邓紫棋、王二妮、乌兰图雅同台;受邀参加CCTVSXT2016中秋晚会暨颁奖庆典节目录制,演唱《吉祥中国人》、《哥们干了这一杯》,荣获最佳节目金奖。

  获得奖项

  2002年荣获部队优秀嘉奖3次

  2003年荣获优秀士兵

  2004年荣获三等功一次

  2004年参加西安武警指挥学院军旅歌曲民通唱法荣获二等奖

  2005年参加陕西总队军旅歌曲民通唱法荣获一等奖

  2007年参加武警总部军旅歌曲民通唱法荣获二等奖

  2007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人气冠军

  2008年荣获五省市电视歌手大赛原创组金奖

  2010年荣获新人大奖赛全国十佳精英奖

  2013年荣获亚洲歌手大赛原创组金奖

  2015年原创歌曲《最美乡里人》、《哥们干了这一杯》荣获CCTV央视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金奖

  2015年荣获CCTV中国好品牌年度十大好歌星

  2016年荣获CCTV2016中国好品牌明星人物榜最具影响力原创歌手金奖

  2016年荣获CCTVSXTV2016中秋晚会暨颁奖盛典演唱原创歌曲《吉祥中国人》荣获最佳节目金奖

  2016年荣获CCTV生活大众频道《天佑中华 大爱无疆》全国爱心形象大使

  2017年元月携《哥们干了这一杯》荣获第五届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2017年元月携《吉祥中国人》荣登鸡年全球华人春晚

  2017年元月20日携《最美乡里人》唱响2017旅游卫视元宵晚会

  2017年元月携手陈丽嫒对唱新歌《今生缘》,荣登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获奖

  2017年元月携手陈丽嫒应邀参加2017首届“健康中国公益春晚”对唱新歌《今生缘》,荣获健康中国公益大使称号

  2017年4月11日受邀担任央视《星光大道》月赛评委

  (光明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