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星光大道》来川发“英雄帖”

星光前沿 2017-05-03 10:08:32 总第238期 放大 缩小

  阿宝、凤凰传奇、王二妮、李玉刚……多年来,央视《星光大道》造就了一批家喻户晓的草根明星,深受观众喜爱。4月18日下午,由央视综艺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主办,四川电视台第2频道承办的2017央视《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发布会暨《星光公益行》启动仪式在蓉举行,将为喜爱表演并怀有梦想的四川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星光大道》总导演葛延平表示,《星光大道》携手“星光公益行”来到四川,让《星光大道》这一档“百姓舞台”的栏目更加深入人心,希望展示多元文化背后的巴蜀风情魅力。四川电视台第2频道总监许卫东则表示,《星光大道》落地四川,不仅为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还将为四川经济文化发展起到积极的传播和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选拔活动将从4月持续到7月,在四川21个市州设立分赛区和报名点,选手可就近报名参加海选,从报名、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不收取任何费用。18周岁以上、各行各业、各种唱法(通俗、美声、民族不限)的歌唱爱好者均可报名,要求演唱功底扎实,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技艺,能够展示地方特色文艺,能够代表基层大众文艺水平。

  当天,“星光公益行”活动同步开启。该活动将贯穿到《星光大道》选拔活动各市州区县的启动仪式、决赛等多个环节中,通过活动向全社会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启动仪式现场,《星光大道》2015年年度亚军阿吉太组合登台献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四川在线)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