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开州山歌王情动《星光大道》

banyuesudi 2017-04-11 14:17:44 总第237期 放大 缩小

  开州山歌王情动《星光大道》,原生态的山歌打动全国观众。近日播出的CCTV1《星光大道》,相信很多开州人都守候在电视机前看了,当地满月山歌王凌发轩唱响开州民歌,精彩的表现令人振奋,开州山歌王凌发轩的梦想终于实现啦!

  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满月山歌王凌发轩把开州民歌唱到了《星光大道》,大家评价他的中音不亚于大衣哥朱之文。亲们,你们看到了吗?

  凌发轩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民,他从小就热爱音乐,跟着父辈们学唱山歌,山歌让他对生活充满了激情,充满了希望,充满了热爱。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02年,凌发轩家庭突然出现意外,儿子患白血病去世,接着妻子又患疤痕疾病至今。家庭的不幸遭遇,并没有击垮凌发轩对音乐的执着,他用歌声释放对生活的压力,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他都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坚持实现自己的音乐梦。

  2017年3月17日20点整,满月“山歌王”凌发轩把大开州的文化味道唱到《星光大道》,让悠扬的山歌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尽情回荡!虽然他没有进行过专业的音乐培训,靠他对生活的热爱,对音乐的痴迷,走上了星光大道这个大舞台,把他对生活的酸甜苦辣用歌声倾述出来,唱出开州人的自强不息,唱出了开州人的梦想和追求!

  在舞台上,凌发轩从容淡定,毫不怯场,引吭高歌,将悠扬嘹亮的开州山歌唱进全国观众的心里。这个朴实憨直的大哥得到了现场主持人和嘉宾观众的一致称赞!

  凌发轩说山歌是他的梦想,他一定要把他的山歌唱到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去,这样能让全国人民都能听到他的山歌,让他们都能了解自己的家乡——开州。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