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央视《星光大道》来渝选拔优秀选手啦

banyuesudi 2017-04-11 14:14:55 总第237期 放大 缩小

  阿宝、凤凰传奇、玖月奇迹、朱之文……央视综艺节目《星光大道》推出了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草根歌手,而能够走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也成为不少唱歌爱好者的一大梦想。3月10日,2017CCTV《星光大道》重庆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星光公益行》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这也意味着,山城市民即日起便可以在家门口报名《星光大道》了,届时,从重庆赛区选拔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

  2016年,历时近4个月,重庆全市先后有35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星光大道》重庆选手选拔活动,经过69场海选,18场分赛区决赛和4场区域性决赛,截止2017年3月,重庆选拔的10位优秀选手中已经有8位选手成功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其中大足选手覃行取得了周冠军的好成绩。

  鉴于2016年重庆选拔活动的成功,2017重庆星光选拔活动3月10日宣布正式开启。在接下来的近4个月的选拔中采取新的选拔方式,以重庆38个区县为单位,直接划分赛区。预计先后有5000名选手报名参赛,计划举办114场海选38场区县决赛,2场重庆半决赛,1场重庆总决赛。从重庆总决赛选拔出10名以上的优秀选手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录制。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对于比赛的报名条件,节目组放得很开。凡在18周岁以上的歌唱爱好者均可报名,不限行业、唱法。即日起,想参赛的市民可以通过电话、网络、官方微信等方式报名。在新闻发布会上,《星光大道》栏目制片人许志刚就选拔活动做了详细介绍,《星光大道》2016总冠军李光、亚军潘倩倩,2015年度亚军阿吉太组合、2015年度周冠军重庆籍歌手雨禾等人纷纷登台献艺。同时,“星光公益行”活动也在发布会上同步开启。据介绍,“星光公益行”活动将贯穿到《星光大道》选拔活动各区县的启动仪式、决赛等多个环节中,通过活动向全社会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