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星光大道周冠军大勇2017再出新作《碗筷情缘》唱出爱情真谛

banyuesudi 2017-04-11 14:14:31 总第237期 放大 缩小

  星光大道周冠军大勇2017再出新作《碗筷情缘》唱出爱情真谛!大勇,星光大道周冠军,华语流行男歌手、主持人、演员。代表作《逐梦》、《都是一家人》、《感动》、《如皋等你来》,2017再出新作品《碗筷情缘》,歌曲由王小雅作词,雨霖枫作曲共同打造。这首歌曲是大勇本人从自己的碗筷表演中得到灵感而做出的一首歌曲。

  有这样一个故事,话说“筷子不小心碰了一下碗的边缘,碗生气的对筷子大吼起来:“嘿!看着点,你又碰到我了,你给我滚!我不想再见到你!”筷子无奈地躺在桌子上伤心地哭了起来,它受够了碗的大吼大叫,它决定离开碗,去寻找其它能接受自己的人。没有了筷子的敲打,碗开始寂寞了起来,碗想起以前和筷子默契配合跟主人一起愉快用餐的日子,这时候碗才明白,为了享受生活更美的味道,哪里有不碰碗的筷子啊!”

  是啊,就像我们的爱情一样,总会有磕磕碰碰,难免要绊绊嘴,但是最后发现这才是真正的爱情,离不开彼此,就像这首歌唱的一样,每个平凡的日子我和你形影不离,白瓷碗深爱竹筷子,永远把你放在我心里,一辈子演绎红尘最美的传奇!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