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焕发新光彩

yangguangjingpin 2017-04-11 14:13:51 总第237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3月,《星光大道》星光熠熠,精彩纷呈。实力歌手百灵唱响《星光大道》,执着坚持音乐梦;“新红嫂组合”亮相《星光大道》,传播满满正能量;开州山歌王情动《星光大道》,原生态山歌打动全国观众;贵州月亮山组合在《星光大道》上展示家乡多彩贵州……延续了一贯的高品质,《星光大道》为观众们提供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作为中央电视台的自主品牌、国内独创的大型综艺节目,《星光大道》自2004年10月开播以来,一直坚持以百姓舞台为宗旨,为全国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星光舞台。如今,节目已走过第十二个年头,迎来2017年全新的开始,《星光大道》始终是广大观众每周必看的热点节目之一,同时也为百姓群众造就了像凤凰传奇、玖月奇迹、李玉刚、云飞、王二妮、阿宝、鸽声嘹亮组合等饱受欢迎的“草根明星”,为春晚舞台输送了大量优秀歌手。

  横跨十二载春秋,电视领域的综艺节目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节目模式形态更是千变万化。作为中国本土“草根文化”节目的代表,《星光大道》经住了时间考验,如大浪淘沙般始终散发着朴实但耀眼的光辉。如今它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收视率,并能不断引来年轻观众观赏,这和它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的坚守“百姓情怀”主题紧密相连,也和其自身适时而变、不断创新的形态特色密切相关。

  《星光大道》自播出开始,就定位于百姓舞台,把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打造《星光大道》的根本,坚持利用丰富多彩的节目传递社会正能量,坚持走群众路线,把优秀文艺节目送到群众中去,同时从群众中汲取营养。

  《星光大道》——中国百姓的舞台!焕发新的光彩!

                                                                                      ——本刊编辑部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