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鸽声嘹亮”组合精彩亮相《星光大道》

banyuesudi 2017-04-11 13:57:27 总第236期 放大 缩小

  作为百姓舞台,《星光大道》上从来不缺少吉林人的身影,2014年,一对幸福的小夫妻就成为了征战这座舞台的吉林选手中,最为耀眼的明星,他们就是鸽声嘹亮组合。尽管年纪轻轻,但这对夫妻组合却已经是身经百战,在2014年的《星光大道》上,他们不断地为观众们制造着惊喜。

  不过您可能不知道,这对小夫妻当初对于参加《星光大道》,还有所分歧;您可能也并不知道,为了《星光大道》惊艳的高空绸吊“飞天舞”,两人在8天时间里吃尽了苦头。鸽声嘹亮是通过《星光大道》进一步被老百姓所熟知的,但这却不是他们第一次登上选秀节目的舞台。“我俩拿到的第一个成绩,应该是2014年1月份播出的《超级笑星》的冠军。”据悉,2013年,安徽卫视筹备了一档叫做《超级笑星》的节目,目的是寻找优秀的喜剧演员。而东北二人转剧场作为草根明星辈出的舞台,自然也少不了成为节目组光顾的对象。

  当时,这档节目的导演就在长春的一家剧场里,看到了刘亮白鸽的演出,并且锁定了他们。最终,经历了几番波折,这小两口登上了这座舞台。不过,当时刘亮和白鸽还有一个巨大的难题需要解决,“当时我们家宝宝才9个月大,还没断奶呢,最后没办法了,她就说,抱着孩子去!”

  就这样,坚定的小两口带着自己的宝贝闺女多次往返于长春和合肥两座城市,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这对年轻的夫妻组合最终成功的拿到了这个节目的冠军。宝宝也就此成为了他们的幸运星。在《超级笑星》之后,小两口又参加了几档节目,成绩一直不错,两人的人气,也越来越高了。

  与此同时,刘亮一直希望参加的《星光大道》,也终于向他们发出了邀请。但此时小两口却发生了分歧,“当时我觉得,我们毕竟有个冠军,那时候又正是忙的时候,所以我其实不太想去。”白鸽对于丈夫当时的决定,提出了异议。

  但刘亮的态度却非常坚决,妻子不支持自己,刘亮就背着妻子偷偷的通过人脉关系去联系。“我当时就跟我媳妇说,不管咋地,只要我去了,就当我圆梦了,我相信我能过第一关,我就能过第二关,只要演完第二关,我就不在乎了,当时就抱着这么个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态度去的。”

  终于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鸽声嘹亮组合在周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到了月赛。“当时周赛我俩是使劲了浑身解数啊,把我俩会的东西都给使了。”白鸽说,“最后月赛实在没办法,就现学的节目。”而两人当时想来想去最后学的才艺,也着实让人替他们捏了一把汗,“我俩学的高空绸吊的空中飞人,学了8天上的台。”

  这项杂技才艺,原本就没有速成的可能,那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实打实的硬功夫,但这两口子,却在短短8天的时间里,就掌握了一些技巧和基础,并最终带着这样一档惊险的项目,登上了《星光大道》月赛的舞台。“后来想想,我俩当时为啥能练成这个节目,那就是逼了自己一把。”刘亮和白鸽说,两人现在回忆起那艰难的8天,双手依旧会紧紧的攥着拳头,好像还有使不完的劲。

  小两口顺利拿到了月冠军,并杀入了年度总决赛。如今,鸽声嘹亮组合不但拿到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第六名的成绩,还获得了多家演出团体的邀请。名声越来越大,前途一片光明,但小两口也有自己割舍不下的东西。“我们家孩子其实一直在我俩身边,就是怕比赛分心,我妈才带着孩子回老家,但是未来,我们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跟孩子在一起。”

  小两口最舍不得的,自然就是自己的孩子了。“另外,我想带着白鸽去北京闯荡闯荡,看看能不能闯出点名堂来,但是未来,我们还是希望能回到长春来,因为毕竟,这里才是我们的家,我们的根在这里。”刘亮说。

                                           (来源:华大资讯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