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星光大道》2016年度总决赛八强选手风采

banyuesudi 2017-04-11 13:50:43 总第236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1月25日,CCTV-1晚八点黄金档,《星光大道》2016年度总决赛终于正式上线啦,作为三十前的一顿综艺大餐,下面就我们来欣赏八强选手的不一样的风采吧!

  更却才仁

  一位来自青海玉树农村的青年,用藏族的天籁之音,将浓浓的西部风情深深的印刻在观众们的心中。听说他的歌声有点“野”,有种远离城市和奔放之美。

  王春燕

  有喜欢秦腔的同学吗?那你最爱的一定是她,从小就四处学习唱歌,终于怀着最初的梦想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

  李光

  跟我一样也是北漂的一员,喜欢唱歌、喜欢电影,十足的文艺青年,可当音乐响起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台上的他自信、霸气,魅力四射,那惊人的爆发力令人震撼,他就是舞台的精灵。

  红豆

  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女孩,能歌善舞是她的长项。她不仅可以美美哒的安静地唱歌,也可以炫酷狂野的来上一段舞蹈,模仿起经典的迈克尔杰克逊也是有模有样。

  张倩云

  玉米妹子张倩玉是怀仁县土生土长的农家妹子,始终保持着她特有的原生态腔调。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她,居然能把一曲《茉莉花》唱得如此婉转动听,甚是令人佩服。

  柯森

  你可知道,这位唱起中文歌来字正腔圆的巴哈马人柯森是中国留学生。热爱音乐和艺术的他爱上了中国经典和流行歌曲,然后就自己学着唱了起来。走上《星光大道》也圆了他的中国梦。

  潘倩倩

  出生于山东胶州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父亲在剧团里唱丑角,母亲精通民族唱法。因家庭贫困,从未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她擅长女唱男声,模仿韩磊,超有个性的她是不是受到了你的欢迎?

  芳芳

  草莓姐芳芳虽然生在唢呐世家但并没有学唢呐而学了唱歌。摘草莓之余偶尔写写歌。作为一名河北妹子,她一直在朝着自己的理想买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