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光

banyuesudi 2017-04-11 13:50:13 总第236期 放大 缩小

  还记得2015年《星光大道》威海赛区的选手李光吗?在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他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进入2016年度总决赛,冲刺年度总冠军!

  2015年的夏天,他一袭黑衣黑帽,随意自然,面带微笑走上舞台,一曲《味道》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大家都记住了这个不善言辞,却总是面带笑容,眼神羞涩的大男孩——李光。

  台上台下的李光就像是决然不同的两个人。当音乐响起,台上的他自信、霸气,魅力四射,那惊人的爆发力令人震撼,他就是舞台的精灵。台下的他安静、帅气,平时除了唱歌,最喜欢健身和骑机车,受过专业的跑酷训练。曾经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一个手指头做俯卧撑惊呆了朱迅和小尼。

  年轻,有梦就追,带着音乐梦想从沈阳来到北京,这条路走的异常艰辛,漂泊多年,吃了不少苦,经过多年的努力打拼,李光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2009年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任沈阳赛区评委。

  2011年受台湾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邀请去台湾唱歌踢馆。

  2012年参加轩尼诗网络歌手大赛获得全国冠军。

  2012年受邀参加《轩尼诗音乐盛典演唱会》。

  2013年杨宗纬上海演唱会唯一嘉宾。2014年北京卫视《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电影主题曲《战神联盟》。

  2015年音乐剧《苹果》男一号。

  历经数月艰辛,经过周、月、年分赛洗礼,2017年1月25日,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16年度总冠军终于被李光收入囊中!

  在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紧张激烈,我们一向淡定的李光也在赛前流露出一丝小紧张。一轮过后,所有点评嘉宾竟无一例外的表示了对李光的认可,在后面两轮表演过后更是升华为喜爱。梁宏达、蒋大为、黄豆豆、范明等嘉宾评审丝毫不掩饰对李光演唱的赞赏,“用心的艺术表达”这也许是对他的最好褒奖。媒体评审以及往届优秀选手还即兴为李光助威,以创作口号的形式表达欣赏。几大国家级艺术团体更是直接敞开大门发出邀请,观众为他欢呼。在老艺术家王晓棠宣布总冠军名字的一刻,2017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当即向冠军发出邀请,将节目推向更高潮。瓜熟蒂落,李光终于站在了星光大道的最高处,开始属于他的音乐征程。

  回想备战总决赛的这些日夜,录音棚里一遍遍地练习,对每一首歌的精心设计,李光经历着刨块地方就能睡着的疲惫,如此紧张忙碌的日程中,还不忘给雾霾中的工作人员准备口罩,巨蟹座暖男真是让人感动不已。

  新的一年他又将重新启航开始新的一年的忙碌,让我们为这个年轻的歌者加油吧!一个可以抚慰别人心灵的人值得更多人为他祝福,李光,加油!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