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CCTV《星光大道》贵州安顺选手选拔赛在开发区举行

banyuesudi 2017-04-11 13:47:59 总第236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2月20日晚730,2016·CCTV星光大道安顺选手选拔赛总决赛在安顺开发区亿丰国际汽车物流园隆重举行。

  决赛现场,一曲激昂的《我的中国心》拉开比赛序幕,选手们身着盛装,用激情和青春,在舞台上张扬个性,绽放精彩的自己。现场表演精彩纷呈,选手歌唱形式多样,有民族唱法、美声唱法、通俗唱法,《走进黄果树大瀑布》、《爱在安顺》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歌曲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人山人海,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分两轮,有28位选手参加,经过第一轮参赛曲目的角逐,由评委选出晋级第二轮才艺表演的选手,两轮比赛最终产生20名选手成功晋级贵州省总决赛。选拔赛选手全部来自基层,不仅凸显了百姓舞台,百姓特色,还展示了安顺地区独特的文化魅力,同时推动安顺市的文艺创新与繁荣。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