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炎陵妹子张靓喜获《星光大道》2017年首周周冠军

banyuesudi 2017-04-11 13:47:39 总第236期 放大 缩小

  “金哪银儿索银哪银儿索,那羊鹊叫啊捎着莺鸽啊捎着莺鸽,妹娃要过河是那个来推我吗……”2月17日晚,在央视一套《星光大道》2017年的首播周赛上,炎陵妹子张靓第四个出场,一曲土家族民歌《龙船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四关的激烈比拼,张靓凭借她那独具特色的清亮嗓音和沉稳专业的表演,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力压群雄,夺得周冠军。

  节目中,在“家乡美”环节,张靓给观众带来了一首《辣椒歌》,让大家见识到了湘妹子火辣的唱功。张靓父母也不远千里来到节目现场,还给观众们带来了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同时,张靓还特意带来了妈妈亲手制作的炎陵特产——盐辣椒,让现场观众也品尝到了炎陵大山里的生态美食。主持人朱迅、尼格买提和评委们品尝后,都赞不绝口。炎陵的盐辣椒彻底“火”了,火到了央视,火到了北京,火到了全国。

  当晚节目播出时,炎陵的父老乡亲纷纷围坐在自家电视机前,为炎陵妹子加油鼓劲。“炎陵妹子张靓荣登星光大道”这条消息刷遍炎陵的微信朋友圈,微信群里也刷爆了张靓演出的照片和视频。大家用不同的方式,为炎陵妹子“点赞”加油。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