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印江交警为“CCTV《星光大道》贵州印江选手选拔活动”保驾护航

banyuesudi 2017-04-11 13:47:19 总第236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2月18日14时,CCTV《星光大道》贵州印江选手选拨活动在文昌广场隆重举行,为确保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有序畅通,印江公安交警大队组织精锐警力,为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负责本次活动安保的执勤交警早早便提前抵达活动举办现场,对会场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进行清理处置,同时指挥来宾、参赛人员的车辆有序停放到预定位置,避免发生交通拥堵,为活动的有序开展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活动开始后,执勤交警顾不上进入活动现场一睹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在他们看来,身为交通警察维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是他们的神圣的职责;这种使命,这种职责,这种责任感比去观看活动更加重要。

  随着活动的进行,节目越来越精彩,前来观看的人也越来越多,交通通行变得缓慢,警员们熟练的运用交通手势指挥车辆以保持道路畅通;夜幕降临时刻,活动圆满结束,所有的来宾、参赛选手、观众纷纷散场,回家;可现场的执勤交警们没有离开,他们依然在十字路口、在车流中疏导着交通,指挥着车辆有序通过。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