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星光大道》:实现百姓梦想

yangguangjingpin 2017-04-11 13:44:21 总第236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1月25日晚8点,2016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央视一套震撼首播,延续了一贯的高品质,为观众提供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来自青海玉树的藏族小伙更却才仁和辽宁沈阳的李光获得2016年度并列冠军,并参与鸡年春晚的演出。央视一套当晚播出的总决赛给观众奉献精彩节目的同时也获得了高收视。

  《星光大道》自播出开始,就定位于百姓舞台,把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打造《星光大道》的根本,坚持利用丰富多彩的节目传递社会正能量,坚持走群众路线,把优秀文艺节目送到群众中去,同时从群众中汲取营养。

  《星光大道》为那些怀揣梦想的平凡人打开了一条平等公正的通往艺术殿堂的大道,从参赛选手到他们带来的节目内容,都有着鲜明的个人特色,而正因选手们来自于生活,也让艺术更加朴素真实,爱好文艺的老百姓在这个舞台上通过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喜爱并付诸努力,实现梦想的主题,在任何时代都不会过时,并且能最大程度引发社会的认同和共振。不忘初心的坚守,这是《星光大道》作为时代精神隐喻象征的先进性。

  2017年,《星光大道》将进行多地地方选拔,选拔更多优秀人才登上央视舞台,把公益行和地方选拔相结合,让《星光大道》真正走到百姓身边,走到群众中去,去实现大家心中的梦想!

                                                                         ——本刊编辑部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