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金美儿 张羽 玖月奇迹 2008年星光大道总决赛(第4届)并列冠军

banyuesudi 2017-03-04 18:58:11 总第235期 放大 缩小

金美儿—朝鲜族,她的声音洪亮、清脆,台风大气,最后一首歌曲《I HAVE NOTHING》据说是她的保留歌曲,具有通俗及摇滚风格,你很难想像在她柔弱的外表下能够暴发出如此惊人的能量,她超人的演唱魅力和表演霸气赢得了广大观众和评委的心。

张羽—东北人,在北京飘泊,一名修车工,他的歌声高亢响亮,却不失温柔与婉转;他的音色苍凉悲壮,却没有矫情和哀伤。他干净的声音扑面而来,让你无处躲藏,短短的几句歌词经他饱含深情的演绎,竟有了遗世独立的况味。从他的歌声中能找到那种真实、温暖和质朴的感觉。总决赛最后一首演唱张雨生的《大海》,如台湾已故著名歌手张雨生再现,虽然没有华丽的伴舞,仍然以超群的个人实力震撼感染着评委和观众,他演唱的《落叶》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

玖月奇迹组合—来自沈阳一男一女的组合,女孩王小纬,23岁;男孩王小海,28岁,他们在唱歌上的表现力令人震憾,两人配合默契,并且有很强的乐器演奏功底,王小海高亢而浑厚,激情四射,其可唱通俗,民族、美声,还有摇滚的风格,其演唱实力超群,令人热血沸腾,拍案叫绝,而王小纬不仅声音清纯甜美,而且在乐器上的造诣折服了现场专家评委,她表演的双排键新颖独特,手脚并用,非常新奇,被誉为“琴键上的舞蹈”,两人的配合新颖、表演默契,这个组合绝对可以称为奇迹。亚军:李晨;马广福(东北农民);季军,猎户座((台北)。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