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安与骑兵2012年星光大道总决赛(第8届)总冠军

banyuesudi 2017-03-04 18:55:44 总第235期 放大 缩小

安与骑兵,来自哈尔滨的情侣组合,他们自己做音乐、做服装,不上网也很少看电视,即便生活曾数度陷入“终日难求一饭之温饱”的窘迫境地,但两人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恋的过程支撑着他们一路向前。

经过周赛的历练,挑战赛的积淀,原创歌唱组合安与骑兵的超能量在《星光大道》总决赛的舞台上爆发,一举摘得2012年度总冠军的桂冠。锲而不舍的原创生命力,不仅为《星光大道》增添亮色、丰富记忆,更为中国流行乐坛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创造力,安与骑兵原创音乐势如破竹,用独具特色的音乐灵性踏上新的征程!

赵本山:支持安与骑兵

安与骑兵是2012年度《星光大道》舞台上最耀眼的参赛选手,他们的原创音风格契合了时下人们返璞归真的生活理念,令人产生了向往自然和追寻真爱的无限遐想,不仅成就了他们的音乐魅力,更为总决赛的爆发奠定了强大的群众基础。在总决赛中安与骑兵依旧坚持将原创进行到底。《随心摇摆》《红山果》《三年三天》各具特色却清新夺目,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坐镇嘉宾纷纷“倒戈”倾心安与骑兵。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的倾情助演,为他们的演出更添特色。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斩钉截铁称:支持安与骑兵。中国杰出男高音歌唱家李双江:安与骑兵从歌曲创作的角度上来讲,有自己的追求,理念上很深刻,情感的表达上尽心尽力的,从原创歌曲的角度讲,安与骑兵做了好榜样!著名媒体评论人梁宏达:我对安与骑兵在舞台上的创作力给与一种认可,他们把我带入到一种看电影的境界当中,重新编曲后民乐版的《三年三天》如泣如诉,扣人心弦,把人带入到《一代宗师》里面梁朝伟和章子怡的凄美爱情故事中,太震撼、太有感染力了。

安与骑兵:

原创音乐势如破竹  成领军人物

相声艺术大家师胜杰:在这个老百姓的舞台,大家唱的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模仿的越像得分越高。而安与骑兵一路走来一直唱原创,他们的勇气和精神让我十分敬佩!的确,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模仿”不失为一个评判标准,正因为如此,安与骑兵的原创音乐才能格外夺目耀眼,并占据《星光大道》舞台上一个重要领地,成为最具特色和最具代表性的原创歌手组合,更成为《星光大道》有史以来原创音乐的领军人物。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