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凤凰传奇等明星都要感谢《星光大道》

yangguangjujiao 2017-01-05 14:50:23 总第234期 放大 缩小

《星光大道》对于很多老百姓来说,是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对于《星光大道》来说,还有一点最是难得可贵,和现在大多数电视台花高价去国外“爆买”版权电视节目不同,它作为国内少数的原创节目,至今已经有十几年的寿命,并且收视率一直都不逊色于其他海外版权的综艺节目。除了老百姓爱看以外,同时也为国内文化市场的繁荣输出大量的歌手艺人。随着《星光大道》节目推出了大量从“草根”通过节目曝光之后成为了“明星”艺人,慢慢地在国内的各大晚会及演出活动主办方可以选择的范围就大大地增加。所以,不仅老百姓要感谢《星光大道》,这些明星也要感谢《星光大道》。

凤凰传奇。如果说凤凰传奇是当红的一线组合,估计谁也不会站出来说个不字,因为他们的歌曲传唱率太高了,电视、手机、网络、广场、写字楼……但凡能播放音乐的地方就能听到他们的歌曲。凤凰传奇如今早已成为央视和各大地方电视台晚会常客,以及各种大型商演演出活动最喜欢的艺人组合,所以说《星光大道》是凤凰传奇歌唱事业的一个重大的转折点。

玖月奇迹。玖月奇迹的走红,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抓住了时代的需求,早几年提倡“大唱红歌”的时候,他们把老一代的“红歌”经过重新改编搬上了大舞台,这点就让老一辈赞赏有加,因为他们是听着那些歌曲成长起来的,现在玖月奇迹重新改编演唱,等于是唤醒一代人的回忆,所以他们也深受老百姓的喜欢,而成就他们展示的舞台恰恰就是《星光大道》。通过《星光大道》崭露头角之后,并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演唱了著名音乐人徐子崴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歌曲,成为了继凤凰传奇之后又一对“星光闪耀”的组合。

旭日阳刚。一个在农民工宿舍里的一段演唱汪峰《春天里》的视频,让两个粗犷的男人火爆网络。旭日阳刚在网络上走红之后,收到了《星光大道》节目组的邀请,携《春天里》登上了《星光大道》的大舞台之后,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此后,旭日阳刚身价暴涨,单曲、专辑、代言接踵而来。

                        (编辑组稿/式微)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