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234期)

banyuesudi 2017-01-05 14:33:02 总第234期 放大 缩小

“这个房子的话,虽然暂时在我名下,但深圳的房子以后是要归儿子的,我是不能卖的。”
——连日来备受关注的“罗一笑捐款事件”当事人父亲罗尔参加节目时,解释了为什么有3套房还要募捐。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打造的‘父女CP’,往好了说,是意识落后,跟不上时代,以消费孩子的纯真作为哗众取宠的筹码……”
——人民日报批《爸爸去哪儿》父女CP。

“大家再忍一忍,很快就会有大风来帮忙清扫雾霾。”
——近日,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被雾霾笼罩,而河北更是遭遇雾和霾双重“红警”。

“穿上军装的‘小鲜肉’,有颜值却没素质,怎么看都不像顶天立地的中国军人,这是一种伪现实主义创作。”
——军报发表评论称,“小鲜肉”不应成为时尚。

“我所做的一切,只为让今天和后来的人们看到并且坚信:正义永恒。”
——12月2日,沉冤21年的聂树斌案昭雪。其代理律师李树亭如此表示。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其为政声誉已死;有的人走了,他还在停留——其骂名仍留在坊间。”
——媒体评价河南省委政法委原书记吴天君,称其“用‘强拆成绩单’将自己钉在耻辱柱上”。

“中国人以房子论成败,是否成功就看有没有房。”
——外媒称,对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说,在城市买房成为一种奢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