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上海推首本小学男生性别教材,教男孩更阳刚

banyuesudi 2016-11-18 15:55:57 总第232期 放大 缩小

上海推出专用性别教材,旨在提升小学男生的男子气概。

上海教育出版社10月早些时候推出了这一教材,希望能够帮助男生了解性心理。这本教材名为《小小男子汉》。

近些年,人们担心,由于身边一直都是女性,许多男生变得缺乏男子气概。在许多家庭中,男孩都是由母亲、祖母和外祖母照管。很多男生在中小学中的表现不如女生出彩,相比之下显得黯然失色。

钟向阳是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局的一名官员,正是该部门首先提出编写这本教材。他说:“静安区的一些小学和其他地方的几所小学都已经开始使用这本教材,我们会努力进行推广。”

这本教材共有六章内容,包括“为什么我是男孩不是女孩?”以及“为什么要有投资和理财的意识?”上海教育出版社称,这本教材的学习将采用男女生分班上课模式。

19岁的李若梦(音)曾经上过这种全男生班,他说他在课堂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例如,现在我知道了,就餐时,男士在入座前应当先替女士拉椅子。”(摘自英国《每日邮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