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2016深圳国际马拉松12月18日8点开跑

banyuesudi 2016-11-18 15:54:28 总第232期 放大 缩小

11月1日上午,记者从2016深圳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深圳将于2016年12月18日(周日)举办2016深圳国际马拉松。本届赛事仍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福田区人民政府、南山区人民政府、罗湖区人民政府共同协办。

2016深圳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18日08:00在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南广场鸣枪开跑,赛事将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嘉年华欢乐跑(约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参赛规模为30000人,其中马拉松项目限报12000名、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12000名、6公里跑项目限报6000名。

今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道将继续沿用去年规划路线,围绕深南大道,沙河西路、望海路部分滨海路线,途径市民中心、世界之窗、锦绣中华、华强北商业区、邓小平画像等多个知名地标、文化游览区和金融商业区、以及春茧、大运火炬塔、滨海休闲带。充分展现深圳改革开放先锋城市和国际化滨海城市的风貌。

据悉,今年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有限公司中标成为赛事运营商,在跑友圈内得到了积极的反馈。对于智美系马拉松,跑友赞誉有加,也很期待智美运营的首届深圳国际马拉松。在赛事赞助方面,华为手机、中国平安、华润怡宝、中国劲酒等也纷纷确定加入了赛事赞助行列,力争为赛事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本刊记者 王云伟)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