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昆明综保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56家企业签约落户

banyuesudi 2016-11-08 16:39:35 总第231期 放大 缩小

10月25日,昆明综合保税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现场56家企业与昆明综保区签订合作协议,领域涵盖电子商务、生物医药、物流商贸等方面,签约金额达526亿元人民币。推介会由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保建彬主持。深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华为、光大银行、中兴通讯、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广东省云南商会等300多户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代表昆明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来自深圳的投资、合作为昆明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当前,昆明正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发展战略。王喜良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昆明综保区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广阔的市场优势、良好的环境优势、优越的产业聚集优势、优惠的政策优势。他表示,发展中的昆明,潜力巨大、前景灿烂,必将成为投资的热土、创业的乐园,成为企业家施展抱负的理想之地。他热忱地欢迎大家到昆明旅游、考察、洽谈,到昆明综保区投资兴业。

深圳市副市长徐文海在推介会上表示,昆明综合保税区是云南省对外开放创新的经贸平台,是面向南亚、东南亚市场“走出去”的新窗口。深圳与昆明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相信通过本次推介会,一定会进一步加强两地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层次、更多领域。(本刊记者 王云伟)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