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朱广正:再接再厉织宏图

yangguangbaodao 2016-10-21 16:00:23 总第229期 放大 缩小

朱广正,1951年出生于呼和浩特市。中国美术家协会内蒙古分会会员;内蒙古诗、书画研究会会员;呼和浩特市美协,书协会员;内蒙古漠北书画院院士;武川县第二中学美术教师。朱广正自幼喜欢书法,绘画。曾师从关和璋,郝从祥,曹文虎诸位老师学习绘画。师从王广山老师学习书法。

1974年朱广正美术作品《织宏图》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美展,并作为选送全国美展作品,参加了内蒙古送全国美展作品改画学习班。一九七五年美术作品《友谊通四海,深情及亚洲》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全区工人美展。以后每年均有作品参加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各级美展。部分作品在《呼和浩特文艺》,《乌兰察布日报》发表,篆刻作品《敕勒歌》参加90西安国际硬笔书法大赛,获优秀奖。部分篆刻作品刊载于武川县志。

朱广正书画作品于2015年元月内蒙古首届“中科通标质量杯”书画展评赛获三等奖。在参加内蒙古美协送全国美展作品改画学习班期间,收到了刘大为、包世学、魏泉深、梁志高诸位老师的教导,受益匪浅。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