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229期)

banyuesudi 2016-10-21 15:44:31 总第229期 放大 缩小

“拿一个亿、拿几千万天价片酬的演员,……不看你的影视剧能死人吗?死不了,但没有科学难以强国。”
——电影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王晓棠对如今演员的天价片酬无法理解。

“《中国好声音》的评委表演真的很好,做得就像真的一样,他们相互之间的默契是舞台话剧都难以达到的高度……”
——近日,一段陈佩斯评价《中国好声音》(后因为被诉侵权而改名《中国新歌声》)的采访视频在微博上热传。

“人们之所以沉醉其中,不是酒本身的魅力,而在于劝酒的本质是一种中国式的‘征服游戏’。”
——近日,海南一伴娘婚宴上醉酒身亡。在网上看,人人对劝酒深恶痛绝。但是现实中,人人劝得不亦乐乎。

“转基因安全不是隔壁王大妈说了算,而是专业权威机构说了算,要用试验来证明。”
——近日,海南省农业厅副厅长寇建平在讲座上表示,“目前上市的所有转基因食品都是安全的”。

“不收钱是不近人情……劫富不劫贫。”
——广东潮州落马区长陈鹏写下10份悔过书,始终认为“自己本质不坏”。

“师徒关系从人身依附到权责契约,隔着几多江湖渣滓。”
——媒体评论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与徒弟曹云金之间的恩怨纠葛。

“铲车司机紧急刹车,土在惯性作用下有部分倒在了崔某的身上……”
——网友爆料,某地村主任与村民崔某发生冲突,将村民活埋。对此,村主任贺利利如此解释。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