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王璞:醉心于逐艺术之峰

pinweiyuedu 2016-09-18 16:50:35 伊 凡/文 总第228期 放大 缩小

王璞长期从事美术教育工作,深入研究国画艺术的精神内涵,在教学中积累了丰富的绘画技艺。多年以来,他坚持实地写生,并临摹薛林兴、孙钰德、任伯年等大师笔法,形成了独特的画风。

王璞幼年就很喜爱画画,凭着坚毅和执着硬是闯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书画之路。后来进修中央美院,徜徉艺海,钻研画艺,笔耕不缀,成果颇丰。其作品在国内乃至港澳台等地区均颇有影响。王璞醉心于逐艺术之峰,淡泊名利;痴心于祖国的山川草木、家禽飞鸟;或静心于古典诗词中的徐徐佳人……

艺术之路无涯。王璞每天都要勤奋笔耕,他认为,只有多观察、多思考、多创作,才不负于艺术。

王璞,男,1957年12月出生;

内蒙古政协书工委委员;

中国观网“网民首选2015内蒙古籍文化大家全国影响力”榜获得者。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