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2016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banyuesudi 2016-09-18 16:35:40 总第228期 放大 缩小

9月2日,2016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深圳百合酒店举行。景德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剑平,深圳市委外宣办主任韩望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绍华出席并讲话。景德镇市政府、景德镇市委宣传部、旅发委,景德镇瓷博会执委办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汪剑平表示,景德镇与深圳两座城市,虽然地缘较远,但有着许多相同的气质,都是一座没有围墙的城市,包容开放、兼容并蓄,吸引着四面八方的人才来此创新创业、实现梦想。汪剑平介绍,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第13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是一个荟萃世界陶瓷精品展示,集陶瓷产业投资与贸易的国际盛会,更是一个中国陶瓷与世界陶瓷对话的最佳平台和良好契机。希望与会嘉宾和社会各界来瓷都参加瓷博会。

韩望喜致辞说,景德镇是座非常了不起的城市,有着1700多年的制瓷史,用单一的艺术形式支撑一座城市的发展,与世界对话,是世界的艺术之都、陶艺之都。希望深圳与景德镇今后能加强往来沟通,深圳的客商和旅游人士要到景德镇去多看看欣赏到中国人做陶瓷的心。陈绍华说,此次2016瓷博会暨旅游推介会展示了景德镇悠久的陶瓷文化和美丽的自然风光,为深圳旅游企业提供了很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希望推介会后深圳旅游投资商和旅行社多加强与景德镇旅游业界的合作,发挥出更多的商机和机会,实现双赢共享的目标。(本刊记者 王云伟)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