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227期)

banyuesudi 2016-09-14 16:25:13 总第227期 放大 缩小

“你足够颠倒众生,但一统天下还需努力。”
——有媒体如此评价奥运赛场上备受关注的中国游泳选手宁泽涛。

“如果只传播颜值那不就是色情电影的作用吗?”
——演员周杰在微博发文,批评当前“鲜肉当道”,让一个国家崇尚阴柔美,不仅不能在世界上树立好的形象,还会产生“精神毒害”。

“天真烂漫走进去,呆若木鸡走出来。”
——持续两年的河北涿鹿教改失败最近引发舆论关注。教改主推手、原涿鹿县教育局长郝金伦在辞职信中如此形容自己。

“目前国内奶业生产和乳品质量安全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国奶业的安全性超过中国所有的食品行业,甚至超过欧盟及其他国家的奶业标准。”
——近日,中国奶业协会组织编写了《中国奶业质量报告(2016)》,并首次向社会公开发布。

“不贪污、不搞女人、不给别人提供制造谣言的机会。”
——济宁原副市长侯端敏受贿获刑11年。上任之初他曾立下如此誓言。如今却表示,现实环境中完全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几乎不可能。

“周围的人都包养情人,自己没有,就显得没面子。”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近日刊文称,有腐败干部如此忏悔。

“中国四大发明,哪个是清华北大的人弄出来的。爱迪生也没受过高等教育,你能否定爱迪生吗?”
——巴铁项目备受争议的原因之一就是发明人宋有洲的小学学历。对此,他如此回应。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